原则上应该是的,临时工也要求缴纳社保,你可以找一下退休人员,做工资才有成本,你买的材料也可以入成本

老师麻烦问下,我们自己有劳务公司然后接一个室内装修的活,工程大概9000万,我们挂靠到a建筑公司,这个劳务公司与建筑a公司签到分包合同,这种情况劳务公司给建筑公司开票税率是多少呢(劳务公司是小规模公司,建筑公司是一般人)
老师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然后接了一个装修的活,我们自己买材料装修,给甲方开建筑服务-工程款,这种情况所有工人都要申报个人所得税并且上社保吗,这块怎么操作好呢
老师我们建筑劳务公司但是经营范围有建筑工程劳务分包,然后我们接了一个政府装修还钱房的工程,这个还迁房分了有10哥小区,这种情况我建账时工程施工下是设置城工程小区-某某还迁项目-人工费吗还是就是设置成工程施工-甲方开发项目-人工费,就是还用以小区分开成本吗
老师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经营范围里有装饰装修),然后我们接了一个装饰装修的活(商品房),我们负责买材料,然后找的包工队(个人)负责砸墙,刮腻子,刷墙,这种情况我们是让对方提供人员名单还是让包工队开发票做账呢
老师我们是劳务公司经营范围里有装饰装修工程,然后我们接了一个装修拆迁房的活,我们要给甲方开建筑服务-工程款,这种情况人工我们又让别人弄了,那人工对方要给我们开劳务费发票,大项要开在什么里面呢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老师您是建筑行业的吗,如果不是退休人员,都是农民工这块怎么弄呢
我是建筑房产,你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原则上是要交社保的,不交的话税务局不查没有问题,你们也可以找个劳务公司,把钱给他们,他们给你开发票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如果另一个劳务公司给我们开票要是开一般人的专票税点是6%还是9%呢
开6或者3,都可以抵扣
老师劳务公司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就是开6%,要是小规模纳税人可开3%专票是吧,老师劳务公司的人工用工资表入账,那么也都得报个人所得税,上社保吗
是的,你们还有一个办法就是让农民工去税务局代开发票,不过都是普通发票
老师那么多农民工都去税局代开发票(按月代开吗),这种开票都叫什么税呀
这种是劳务费,可以几个月开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