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具体指的是哪部分的分配?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贸易公司,一般纳税人,现接一个项目要加工好了的材料才可以送对方公司,原材料是水泥和碎石,加工后变成了另一种产品,那这样的话我收到发票时:借:原材料 —水泥 应交税费—应交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XX公司 借:原材料—碎石 应交税费—应交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XX公司,收到的运费发票怎么入账?谢谢!
老师,您好,从研发费用设备转出1万,到主营业务成本,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做,我是借库存商品 1万 贷 研发费用 1万 然后又做了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 库存商品 ,发现科目余额表上的管理费用,和利润表上的管理费用不一致,科目余额表上管理费用多了1万元,麻烦老师看看问题出在哪里,谢谢
你好老师材料,工资,水电费怎么分配到好几种库存商品了???麻烦算下谢谢
老师您好!我是做线上餐饮行业的,产品的制成离不开肉,菜,面,葱以及油盐酱醋及调味品等食材,这些所有的食材和调味品是怎么分类?是属于原材料或者是库存商品?2者有什么区别?确认收入的时候是:借:银行存款 贷原材料或者是库存商品?确认成本的时候是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或者是原材料呢?麻烦老师指导一下做一下科目分录,谢谢老师
请问老师,我们购入材料,转给外加工,怎么做会计分录。麻烦详细点,谢谢! 付款时: 借:生产成本—加工费 应付税金—进项税 贷:银行存款 月底结转成本: 借:直接材料 直接工资 制造费用 外加工 贷:库存商品 这样对么?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老师麻烦写下谢谢
每个公司对于这部分间接成本的分配采用的方法都是不同的,同学是采用哪种方法分配的呢?
老师这个看不懂这快不会算这个是怎么算出来的麻烦老师教下谢谢
这是之前会计做的?
根据同学给的老师无法算出相关的数据哈,有可能是之前的会计人员算错了
产成品这个应该怎么算啊?
一般来说产成品是半成品的成本加上进一步加工的成本算出来的,但是同学给的这个资料算不出来。
老师他的这个记账凭证算的合适吗?怎么都看不懂啊,是怎么做的账?
凭证本身涉及的会计处理是没问题的,将直接成本和间接成本转入存货中,只是数据不知其是如何算的。
后面的附件合适吗?
附件上传的是没问题的。
老师我觉得附件有问题,这个入库单看来是会计自己做的,不是车间入库的材料单,如果是车间每一种产品是车间生产成有入库单,会计做个产品入库计算单,按比例分配把工资,制造费用可以分配到每一种产品中是不是老师?
制造费用是很多产品同时产生的,只要涉及都能分摊。
这里分配的时候是按照提供的入库单去分配的,将所有间接费用和直接费用在完工产品中进项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