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好,研发费用这个是费用化的吗?如果是的话,应该你的管理费用减少1万才对。

老师,您好。2020年1月我单位预付了一笔7万货款给供应商,3月收到货和发票,对应做入主营业务成本科目内,当年度企业所得税申报后,税务局说供应商开具的发票有问题,需要将这7万元从主营业务成本内剔除出来。剔除修正后,导致账上应付账款借方一直挂着7万,现已经联系不上供应商。请问这笔账务该如何处理?能否做坏账呢?以下是该笔业务做出的分录: 1.借:应付账款 7万 贷:银行存款 7万 2.借:主营业务成本 7万 贷:应付账款 7万 3.借:主营业务成本 -7万 贷:应付账款 -7万
老师,您好,从研发费用设备转出1万,到主营业务成本,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做,我是借库存商品 1万 贷 研发费用 1万 然后又做了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 库存商品 ,发现科目余额表上的管理费用,和利润表上的管理费用不一致,科目余额表上管理费用多了1万元,麻烦老师看看问题出在哪里,谢谢
#提问#老师以前3月份做的账,现在因做高新技术分离出一部分,制造费用15万分成管理费用研发费5,制造费用10万;以前没有生产,现在3月份要求领上一部分原材料,分录借方管理费用研发费2000贷原材料2000;为了让以前的的利润表净利润不变,现在怎么做分录让因制造费用减少导致的成本减少,主营业务成本减少等,需要做什么分录才能和以前的资产负债表资产总额和利润表净利润不变?老师给把具体分录写下吧,及金额
老师,老师以前3月份做的账,现在因做高新技术分离出一部分,制造费用15万分成管理费用研发费5,制造费用10万;以前没有生产,现在3月份要求领上一部分原材料,分录借方管理费用研发费2000贷原材料2000;为了让以前的的利润表净利润不变,现在怎么做分录让因制造费用减少导致的成本减少,主营业务成本减少等,需要做什么分录才能和以前的资产负债表资产总额和利润表净利润不变?老师给把具体分录写下吧,及金额
您好,老师,我想咨询一个问题 我公司进货了半成品A,之后加入我司的技术开发人员(工资)编写的程序注入到该半成品A中,形成了完整的产品B,我把B卖了,请问,我的研发人员的工资10万元,怎么做到我的产品成本中?我的分录我写2套,你帮我看看,哪个是否正确,或者帮我指导一下,谢谢 分录:1 产成品入库 借:库存商品 10万 贷:研发费用——资本化支出 分录2: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研发费用——资本化支出 我是直接把研发费用——资本化支出放到主营业务成本中,还是放到库存商品后,再结转到成本
其他应付款中二级科目-银行待查是什么科目
是否取得发改确认书 取得发改确认书时间 适用的具体鼓励类条目 鼓励收入占比 西部大开发优惠这些资料在那里准备
公司属于人力资源行业,现申请了一些补贴,领导说有文件证明不需要缴纳所得税,都哪些文件呢?
老师,总公司没有收入,都是分公司的收入转入总公司,会计分录怎么做账呢?应该用哪个科目?
发放职工福利,转账,不做个税申报可以的吧,每个月就一个人就1200块,没超过工资薪金的总额14%
有赞微商城和报送税务账单一致的账单纬度是以下单时间导出账单吗
有赞微商城报送税务账单导系统那个账单
老师想问一下,公司做工商注销公示的网址是多少呢
高新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是多少?不是75%了?
老师您好,我们现在用的做账软件是金蝶精斗云,我看不明白这个科目余额表里的(本期发生额、本年累计发生额、期末余额)分别是代表什么意思,还有我们每个月给员工发的工资金额在哪个表里可以清晰的体现出来
是费用化的,对应该管理费用-研发费用减少1万, 主营业务成本增加1万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
可是我的科目余额表的累计金额与利润表上的金额不一致(利润表上应该是对的)
好,那你看一下你的管理费用,当时这个研发支出怎么结转的。
老师是这样的分录
你这个贷管理费用负数不就是揭发?
你这个贷管理费用负数不就是借方。
这个是月末软件自动结转
把在管理费用贷方的你放到借方负数
这样是吗,我修改一下试试
你好,解放负数,你这不还是贷方啊。
能写个会计分录吗,谢谢老师
借库存商品、借管理费用负数
都是借 没有贷吗
对的,是的,没有的借方负数不就是贷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