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就是周转材料的低值易耗品的哈

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一般纳税人,2019年1月发生如下涉及増值税的经济业务:1、1月2日,企业从本市购入甲材料一批共5000公斤,单价40元,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税额为26000元,货款已经支付。2、1月3日,企业从外地红星工厂购入材料一批共100吨,不含税单价5000元,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同时支付运输费用20000元,款项暂未支付。3、1月4日,企业因材料质量问题将甲材料1000公斤退还给供货方。4、1月4日,企业以商业汇票方式购入包装物一批,价款60000元,增值税额7800元5、1月4日,企业购入低值易耗品一批,价款100000元,增值税额13000元,款项未付。6、1月6日,企业收到其投资者作为投资转入的货物一批,其中:机器一台,收到的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200000元:原材料一批,投资者提供的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13000元,双方确认的入账价值为120000元。7、1月8日,企业收到某客商捐赠的低值易耗品一批,货物价值为20000元,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税额为2600元。做会计分录
老师好,可以问一下这几题的会计分录吗?(15)用银行汇票支付采购材料价款,公司收到开户银行转来银行汇票多余款收账通知,通知上所填多余款为417元,购入材料的价款及运费共125300元,支付的增值税额为15511元。(16)上项购入材料已验收入库,该批材料的计划价格为125600元。(17)用银行存款支付职工工资1037000元,其中包括支付给在建工程人员的工资410000元。(18)分配应支付的职工工资627000元(不包括在建工程应负担的工资410000元),其中,生产人员工资570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11400元,行政管理部门人员工资45600元。(19)用银行存款支付研发部门的新技术开发支出20000元,该项支出符合资本化的条件。(20)用银行存款支付产品展览费15000元,广告费13000元。(21)基本生产领用原材料,计划成本300000元;领用低值易耗品,计划成本60000元,采用一次摊销法摊销。(22)结转领用原材料与低值易耗品的成本差异,材料成本差异率为2%
老师好,可以写一下会计分录吗(15)用银行汇票支付采购材料价款,公司收到开户银行转来银行汇票多余款收账通知,通知上所填多余款为417元,购入材料的价款及运费共125300元,支付的增值税额为15511元。(16)上项购入材料已验收入库,该批材料的计划价格为125600元。(17)用银行存款支付职工工资1037000元,其中包括支付给在建工程人员的工资410000元。(18)分配应支付的职工工资627000元(不包括在建工程应负担的工资410000元),其中,生产人员工资570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11400元,行政管理部门人员工资45600元。(19)用银行存款支付研发部门的新技术开发支出20000元,该项支出符合资本化的条件。(20)用银行存款支付产品展览费15000元,广告费13000元。(21)基本生产领用原材料,计划成本300000元;领用低值易耗品,计划成本60000元,采用一次摊销法摊销。(22)结转领用原材料与低值易耗品的成本差异,材料成本差异率为2%。
做会计分录、把公司买的小件活口钳子之类物品做制造费用中的周转材料!把给化验室的用的小件做低值易耗品可以吗?
老师,对于出凭证的一些科目使用和入账规范性来说,您帮我看看这几份凭证,入账科目合理吗?还有就是我看之前的会计很多账务都是同一笔凭证里面做了多类业务,相当于多借多贷了吧?这种情况在大多公司是存在的吗?对于科目,低值易耗品不是周转材料吗,她直接跳过周转材料就计入原材料-低值易耗品,这种可以?公司买的饮用酒,作为酒水福利。她入账库存商品-饮用酒?仓库租金及物业费可以计入管理费用?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