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企业购入生产用不需要安装的设备一台,买价150000元,增值税税额19500元,获费2500元,保险费1500元,全部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设备投入使用。 借:固定资产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2)企业购入生产用需要安装的乙设备一台,买价250000元,增值税税额32500元,运杂费等2000元。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利用在建工程科目) 借:在建工程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3)企业进行上述需要安装设备的安装,耗用材料250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安装公司安装费3500元。(利用在建工程科目) 借:在建工程 , 贷:原材料,银行存款 (4)上述设备安装完毕,经验收合格交付使用,结转工程成本。 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

东方公司为一般纳税人,2020年10月固定资产发生下列经济业务1.企业购入生产用不需要安装的甲设备-一台,买价75000元,增值税税率为13%,运杂费为1250元,保险费250元,全部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2.企业购入生产用需要安装的乙设备-一台,买价125000元,增值税税率13%,运杂费2000元。款项通过银行存款支付。3.企业安装乙设备时,耗用原材料125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安装公司的安装费为1750元。4.上述乙设备安装完毕,交付使用。
求会记分录东方公司为一般纳税人,2020年10月固定资产发生下列经济业务1.企业购入生产用不需要安装的甲设备-一台,买价75000元,增值税税率为13%,运杂费为1250元,保险费250元,全部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2.企业购入生产用需要安装的乙设备-一台,买价125000元,增值税税率13%,运杂费2000元。款项通过银行存款支付。3.企业安装乙设备时,耗用原材料125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安装公司的安装费为1750元。4.上述乙设备安装完毕,交付使用。
大地股份公司(一般纳税人)2×18年2月份发生下列业务:(1)购入不需要安装的生产用设备一台,买价600000元,增值税78000元,保险费500元,包装及运杂费1300元,全部价款使用银行存款支付,设备购回即投入使用。0(2)购入需要安装的生产用设备一台买价和税金共计904000元,增值税税率为13%,包装及运杂费为1500元,全部款项通过银行存款支付,设备购回即投入安装。(3)上述设备安装过程中,领用甲材料2000元(不考虑增值税),用库存现金支付安装费1000元。(4)上述设备安装完毕,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经验收合格交付使用。结转工程成本。要求:根据上述经济业务编制会计分录。
4月26日课后练习,请发到班上,下次课程要检查:目的:练习固定资产购置业务的核算。资料:甲企业本月发生下列固定资产购置业务:(1)企业购入生产用不需要安装的设备一台,买价75000元,运杂费1250元,保险费250元,全部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2)企业购入生产用需要安装的乙设备一台,买价125000元,运杂费2000元。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3)企业进行上述需要安装设备的安装,耗用材料125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安装公司安装费1750元。(4)上述设备安装完毕,经验收合格交付使用。结转工程成本。(5)企业用从建设银行借入的长期借款自行组织力量进行产品仓库的建造。耗用材料计175000元,分配工资为40000元,分配制造费用为35000元。(6)企业接建设银行通知,借入长期借款的利息为60000元,用长期借款支付。(7)机修车间厂房建造完毕,经验收合格交付使用,结转建造成本。要求:根据上面所给的经济业务编制会计分录。(假设工程耗用的原材料不考虑增值税)
亚太公司本月(2020年10月)发生下列固定资产购置业务:(1)购入生产用不需要安装的设备一台,买价300000元,增值税39000元,运杂费3500元,保险费1200元。全部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设备投入使用。(2)购入生产用需要安装的乙设备一台,买价450000元,增值税58500元,运杂费等3000元。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3)进行上述需要安装设备的安装,耗用材料340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安装公司安装费4100元。(假设工程耗用的原材料不考虑增值税。)(4)上述设备安装完毕,经验收合格交付使用,结转工程成本。要求:根据运用借贷记账法编制会计分录,并标明必要的明细科目,增值税税率为13%。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