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你想问的问题具体是?(是需要做这个业务的分录吗? )

东方公司为一般纳税人,2020年10月固定资产发生下列经济业务1.企业购入生产用不需要安装的甲设备-一台,买价75000元,增值税税率为13%,运杂费为1250元,保险费250元,全部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2.企业购入生产用需要安装的乙设备-一台,买价125000元,增值税税率13%,运杂费2000元。款项通过银行存款支付。3.企业安装乙设备时,耗用原材料125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安装公司的安装费为1750元。4.上述乙设备安装完毕,交付使用。
求会记分录东方公司为一般纳税人,2020年10月固定资产发生下列经济业务1.企业购入生产用不需要安装的甲设备-一台,买价75000元,增值税税率为13%,运杂费为1250元,保险费250元,全部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2.企业购入生产用需要安装的乙设备-一台,买价125000元,增值税税率13%,运杂费2000元。款项通过银行存款支付。3.企业安装乙设备时,耗用原材料125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安装公司的安装费为1750元。4.上述乙设备安装完毕,交付使用。
大地股份公司(一般纳税人)2×18年2月份发生下列业务:(1)购入不需要安装的生产用设备一台,买价600000元,增值税78000元,保险费500元,包装及运杂费1300元,全部价款使用银行存款支付,设备购回即投入使用。0(2)购入需要安装的生产用设备一台买价和税金共计904000元,增值税税率为13%,包装及运杂费为1500元,全部款项通过银行存款支付,设备购回即投入安装。(3)上述设备安装过程中,领用甲材料2000元(不考虑增值税),用库存现金支付安装费1000元。(4)上述设备安装完毕,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经验收合格交付使用。结转工程成本。要求:根据上述经济业务编制会计分录。
4月26日课后练习,请发到班上,下次课程要检查:目的:练习固定资产购置业务的核算。资料:甲企业本月发生下列固定资产购置业务:(1)企业购入生产用不需要安装的设备一台,买价75000元,运杂费1250元,保险费250元,全部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2)企业购入生产用需要安装的乙设备一台,买价125000元,运杂费2000元。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3)企业进行上述需要安装设备的安装,耗用材料125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安装公司安装费1750元。(4)上述设备安装完毕,经验收合格交付使用。结转工程成本。(5)企业用从建设银行借入的长期借款自行组织力量进行产品仓库的建造。耗用材料计175000元,分配工资为40000元,分配制造费用为35000元。(6)企业接建设银行通知,借入长期借款的利息为60000元,用长期借款支付。(7)机修车间厂房建造完毕,经验收合格交付使用,结转建造成本。要求:根据上面所给的经济业务编制会计分录。(假设工程耗用的原材料不考虑增值税)
亚太公司本月(2020年10月)发生下列固定资产购置业务:(1)购入生产用不需要安装的设备一台,买价300000元,增值税39000元,运杂费3500元,保险费1200元。全部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设备投入使用。(2)购入生产用需要安装的乙设备一台,买价450000元,增值税58500元,运杂费等3000元。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3)进行上述需要安装设备的安装,耗用材料340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安装公司安装费4100元。(假设工程耗用的原材料不考虑增值税。)(4)上述设备安装完毕,经验收合格交付使用,结转工程成本。要求:根据运用借贷记账法编制会计分录,并标明必要的明细科目,增值税税率为13%。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