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不需要做账

我是销售方,2021年专票开错了,还未抵扣,我这边已做冲红,做账是冲减当期收入,当期所得税吗
我们去年开具专票给对方,但是款收不回来,对方去年也已经入账抵扣了,我们今年能红冲这笔吗
21年对方开具了张专票,但我方未入账也未抵扣,22年查看票的状态显示已红冲,还要做账吗?
老师好!我是销售方,已开的一张专票购货方已做进项抵扣认证。现发票要重开。购货方已申请红字发票信表,我点红字信表查询显示类型为正常,状态为未上传。点负数发票填开时,显示导入的扩展名为.xml文件解析失败。请问什么原因?要怎么办?
请问增值税用途标签是横岗的表示?20年给客户开的发票丢失了,当时财务还没给对方。这次对账查出来,现在能做红冲嘛?我查看这张发票增值税用途标签是未抵扣,其他显示已抵扣。为什么其他增值税用途标签都显示横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