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但是就是你们说的你们很被动

老师,请问一下,现在有一个情况是这样的,就是个人开了一个劳务费发票给我们,因为他工作质量的问题,我们未能按照发票上面的金额付款。,我们扣了他100元的金额,因为是个人很难开负数发票,这个要如何会计记账。
老师,我们的供应商要求我们现结账,但是发票又要根据金额大小几个月才开一次发票给我们,这样我们就很被动了,这样也可以吗?他们是限额领票数量才这样操作的吧?
老师,我们发票地址去年3月就变更了,可是刚才才收到供应商寄来的发票,发票地址还是开没有变更之前的,因为他们都是几个月才寄一次发票的额,这样发票全部开错地址了,要重新开吗?可是发票都已经用了,也跨年了,重开好麻烦啊
老师,一个企业给我们开票金额多开了二三万,他们那边意思是多开的红冲,这样处理可以吗?负数发票也需要给我们对吧?我把正数发票和负数发票放一起,直接做正确的金额就行了吧?
老师我们公司购买其他公司的货物,支付货款。之后我们谈了一个优惠就是返利,是这样返利的操作。我们开红字销项发票给他们对应的返利金额,他们开红字进项给我们一样的金额,但是这个钱不流转,他们不退我们钱,后面我怎么再买货物从里面抵扣。老师,这两次开票要怎么入账
老师你好,请问利润分配盈余公积提到多少不能分配
如果本年增值税税率突然高了,会影响下年的增值税税负吗?
劳务派遣单位原来开票的项目是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费这个好像改了是生产生活服务了是吧那项目怎么写呢
实缴的几万块钱,是走的现金,股转需要凭证,当时没有凭证的。有没有版本发个我补一个税务,谢谢
老师,26年重庆初级继续教育学习开始了吗
老师 我想问下我们是制造业 做铝合金的工厂 做出来的成品有很多又很杂的情况下 这种怎么核算成本
老师,我是刚刚咨询您问题的学员。我想学习实操,请问现在有哪些课程可以学习,我只学了一点点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香港和新加坡公司账号有钱,国内账户缺钱,怎么合法合规的把国外公司账户的转到国内公司账户呢?
就是我们报税上面要么这个月会没有发票,多报税 ,下个月发票多了留底这样咯?每个月平均就比较好是吧?
同学你好 只要年度平均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