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解答如下 折旧=20000/5=4000 经营期现金流量=(50000-25000-5000)*(1-25%)%2B4000=19000 净现值=-20000%2B19000*3.791=52029 现值率=19000*3.791/20000=3.6

丽华企业拟够一台设备,购入价为200000元,预计使用5年,净残值为8000元,假设资本成本率为10%,投产后每年可增加净利50000元。要求(1)用直线法计提折旧。(2)计算净现值。
丽华企业拟够一台设备,购入价为200000元,预计使用5年,净残值为8000元,假设资本成本率为10%,投产后每年可增加净利50000元。要求(1)用直线法计提折旧。(2)计算净现值。
丽华企业拟够一台设备,购入价为200000元,预计使用5年,净残值为8000元,假设资本成本率为10%,投产后每年可增加净利50000元。要求(1)用直线法计提折旧。(2)计算净现值。(3)计算净现值率
公司设备一台,价值20,o00元,可使用5年,5年后残值=0,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使用该设备后增加每年收入50,o0o,变动成本为25000元,固定成本(包括折旧)5000元,年利率按10%计算,求净现值和现值指教.(10分)5年期年利率按10%的年金现值系教为3.791.
某公司拟更新一台旧设备,以提高效率降低营运成本。旧设备原值85000元,净值为55000元,按直线法计提折旧,年折旧额为10000元,已用3年,尚可使用5年,5年后残值为5000元。旧设备的变现价值为35000元。使用旧设备每年收入80000,付现成本60000元。新设各购置价格为126000元,可用6年,报废时残值6000元,按直线法折旧,年折旧20000元。使用新设备每年可增加收入12000元,同时降低营运成本17000元。假定贴现率为10%,所得税率为25%。请作出设备是否要更新的决策。
老师请问下,给客户的业务员返点从公帐走,然后没有发票,这个账务要怎么处理?这跟佣金有区别吗?哪个需要申报个税,有点整不明白了?
取得的发票商品进价80,然后正常售价是九十,顾客要开到单价200的话,这种情况可以吗?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分比较好?
老师您好!我们账上有一台汽车。账面净值现在是12万,可以以5万销售给客户,并开票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26年二季度接到税局电话说:系统有卡点享受30万优惠预警,我看了看这都是有合同真是发生的业务,我们不含税销售额2776641.57,他们给的建议是红冲一张或者在开一张,系统就不会出现预警了,我们应该怎么处理?
按照新要求增值税法,销项税,进项税预缴增值税会计分录都怎么记账?月末还要放到未交增值税里吗?麻烦写一下完整分录,开票,收供应商发票,劳务预缴增值税,月底结转
老师您好有个执照无经营做了股权转让,有转股代理费,要由公司对公付款吗
请问出纳付款 还需要会计再审核一次付款信息吗?有这要求吗?因为会计再前端的时候就已经审核过信息了,再到出纳制单付款时还有义务再复核吗?
老师好,请问一下老板问我公司流水一年有多少,这个怎么查啊
老师,您好,我公司名下的法拍房,然后卖给个人是58万,现在税务局按着市场价65万让我们缴纳增值税,那我报税的时候,怎么办呢?票按照58万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