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记入在建工程成本

你好老师,我们自建办公楼和厂房,发生材料费通过在途物资归集以后把费用分配到在建工程办公楼、厂房,那租赁费,设计费等通过什么科目归集再分配呢?
1.甲公司为制造企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原材料核算采用实际成本法。2016年×月份发生下列交易与事项:1、x月2日,从乙公司购入N材料,增值税专用发票列示N材料货款金额为×X元,增值税xxX元,款项尚未支付。2、x月3日,从银行提取现金。3、x月5日,通过银行存款支付乙公司货款。4、x月7日,行政部报销业务招待费。5、x月8日,总经办报销差旅费。6、销售w产品一批,货物已发出。7、x月10日,从丙公司购入机器设备一台。8、通过银行存款缴纳上月代扣的个人所得税。9、x月18日,以银行存款支付修理费。10、生产车问本月领用材料。11、计提本月固定资产折1日费。12、收到银行存款利息。13、计提本月工资。14、通过银行存款支付广告费。15、提本月城市维护建设税等。要求:1.根据上述资料进行计算分析,逐笔编制各交易或事项的会计分录。(该题除“应交税费”外,其他科目不要求设置明细科目)2.标出在u8总帐系统---凭证处理中需要“出纳签字”的分录。会计分录我会呢,就是最后一题标出要签字的我不会,教教我老师
计算收入费用和利润(1)1日,父亲和叔叔分别将10万元款项打入加工厂账户。(2)1日,出纳开出现金支票从银行提取现金2000元备用。(3)1日,新建厂房交付使用,因建设该厂房所发生的支出为90000元,厂房交付当天开出转账支票将款项支付给承建方。(4)1日,购入3台机器设备,购置成本合计24000元,款项尚未支付。(5)3日,以转账支票支付1日购入的机器设备货款24000元。(6)5日,购入运货汽车一辆,价值60000元,款项尚未支付。(7)6日,向中国工商银行借入3个月周转资金60000元,每月利息300元,到期还本付息,该贷款直接用于归还5日购入的运货汽车款。(8)7月,从红光公司购入原材料合计10吨,每吨5000元,其中尚有20000元货款未支付,其余货款已付。(9)7月,雇佣5名技术工人,每人每月工资5000元,7月15日已由银行代发每人工资4000元,未发工资计划下月再发。父亲负责原材料采购和产品销售,叔叔负责生产和内部管理,他们各自每月从工厂领取7000元工资,本月工资已通过银行代发。(10)加工厂是在一块租入的场地上兴办的,场地价值800000元
老师,我们集团下有一家子公司,子公司的股东承包了子公司的经营权及固定资产不动产等,股东在子公司占30%的股,也担任法人,因为这个原因所以集团把子公司承包给了股东个人,股东和子公司签订承包合同,自负盈亏,每年上交500万元的承包费,对外所有业务及开发票都以子公司为主体,因为前三年疫情原因,经营不太好,股东个人就没有按时交承包费,去年年底,子公司把股东起诉了了,出了个谅解书,后来股友东付了一部分,但是通过子公司的经营收入从子公司的A银行卡上转到另B银行卡上,然后再从B银行付到母公司摘要写的是往来款,母公司用这笔钱来支付当时盖的厂房及购进设备款项,股东个人没有用自已的卡支付过承包费,也没收到子公司的利润分成,怎么才能和税务解释说明子公司和股东承包费不成立?
老师,我找了一个兼职,周天去看了看,他们业务是一个厂房设施老旧,他们租赁过来进行改造,翻新然后出租。这个公司账上没有费用支出,全是工程物资,在建工程,原材料等科目,基本都是白条入账。他是去年六月份那个内账会计就不干了,我现在怎么处理。我能不能把这些转到固定资产上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25年做24年工商年检的时候,老板说没有变化,所以就按的23年做的,但是实际减资了,现在看到25年又变更了,换了一个股东,请问24年的还怎么变?25年的应该如何填写?
普通发票不能抵税只能当做费用是吗,普票和专票的区别是什么
老师,我从3处取得工资,年度工资合计15万,怎么计算个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