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 借库存现金贷其他业务收入,应交税费,拿着收据来做

你好 老师 从客户那边拿回来一箱酒的 抵货款3000,这个做账怎么多 需要附什么单据 我这边什么单据都没 当时给对方写了一个收据
老师好,客户用我们直播程序,收到的打赏,打到我们公司账户,但是我们还要返还给客户,我们属于替客户代收的,请问我们把这个款打给客户,客户还用给我们开发票吗,该怎么做账呢
你好 老师 客户开给我们的考核单 我们给对方写的收据 收到现金 客户是可以拿着我们写的收据做账 那么我们做账怎么做?做账依据是什么
你好 老师 客户开给我们的考核单 我们给对方写的收据 收到现金 客户是可以拿着我们写的收据做账 那么我们做账怎么做?做账依据是什么
我们是个体工商户,支付给客户私账购买材料款10万元,对方不开发票开收据,我要怎么入账,用收据做账有什么影响和风险
老师,同城内社保批量转入,档案上传与业务提交这里业务类型是人员参保登记(批量)-网上申报,还是统筹内转入-网上申报
老师,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跟实际办公不一致,可以吗
修理空调,修理修配服务,经营范围上有,家用电器销售可以吗
老师,一般户收款可以用对公户账号开发票吗,我们一般户没有备案
合伙有限合伙企业的部分合伙人转了投资款到公司,工商需要做什么,备案吗
老师好,六税两费减半政策截止什么时间
老师 农业开发公司给对方开具 3% 的专票,对方是一般纳税人公司是否可以抵扣 9%
老师减资一般代办费用多少
我们公司付款的账户与收到的发票抬头不一样,对方用他的另外的公司开,能行吗?
老师:老板说别家公司要转2万到我公司账上,但必须要开劳务费发票,但我们公司没有劳务备案资质,怎么处理?
老师 是我表达不清楚么 你是我问的第二个老师了 客户开给我们的1000元考核 我写了 一张收据给客户表示 我收到了客户1000元货款(我总不能写考核对吧) 我总感觉应该是 借:现金 贷:应收账款
俺实际业务 相当于返利
给对方开返利的不就可以啦。
以后要发票吗?如果不要发票的话,你可以直接做收入,不用挂应收账款的。
老师 我不理解 可以解释一下么
对方给你返利, 属于收入
哪里是返利啊 是客户对我们的罚款
罚款的这个是业务已经发生了吗?如果合同已经履行了的话,需要缴纳增值税 而且对你们的奖励不是罚款,如果是罚款的话,应该是扣你的钱
合同履行了,罚款、滞纳金这些都需要开发票,需要正常交税,对方可以税前扣除。
就是对我们的罚款 只是他不想开票 直接冲减货款 所以他让我们写收据 他们做账---借:应付账款 贷:现金 难道我们做账不就应该是--借:现金 贷:应收么 要不然我们的账对不平啊
但是他给你们开一个收据的,你把这个差额放到销售费用里面不就可以啦,借销售费用贷应收账款。
你销售给他100,他给你扣除了20,你只收到了80,是这个意思吧。
你销售给他100,他给你扣除了20,你只收到了80,是这个意思吧。-------------对 是这个意思
那这个收据20你不能开给他让对方给你开或者是出一个补充合同,就说这个业务有质量扣款20。
他们就是不愿意啊 所以必须要写收据 他们是客户 我们也没有什么选择权利 话说我们这边企业好多都是这种操作方法 所以我不知道我拿着开给他们的收据另外一联可不可以直接做账? 借:现金 贷应收 要是做了是不是来年汇算清缴需要纳税调增
你做现金的话,你们实际有收到钱吗?你做这个分录不影响你的损益类的科目,不需要调整的。
没有赤裸裸收到钱 但是抵减了对我们考核款 也相当于收到钱了
那就不需要调整的,正常交税。
老师 啥意思 分录咋写 我应该怎么做分录 我就除了一张写个对方收据的第一联 其他我啥都没 客户也不会开票的也不会补充合同的
借应收账款100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银行存款80,库存现金20, 贷应收账款100。
考核那部分 我目前也只能根据我写收据的另外一联 现金 冲减应收账款了对么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