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是借方代表增加,是代表资产的,可以抵扣负债的。 投资收益,可以理解成交易费用属于费用,增加在借方,可以这样理解

交易性金融资产再出售时,如果亏损,增值税处理,借:应交税费,贷:投资收益,不是都亏损了吗?为什么投资收益还增加记在贷方?没理解这个分录
老师,这个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写在借方是不是就表示相应的进项税额可以抵扣啊,因为应交税费科目是个负债类科目,增加额和余额应该都写在贷方才对,那买东西时涉及到进项税额而且写在借方,就相当于冲减了进项税额,也就是说表明对应的进项税额可以抵扣,可以这样理解吗?
你没明白我的疑惑点在哪里 取得交易性金融资产的时候,借方需要考虑增值税,应收股利,为什么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的时候就不考虑增值税了呢?应收股利还可以放进公允价值变动那个科目里面去,可是增值税那里怎么理解啊?
我是这样理解,你看对吗,转让交易转让金融商品应交增值税转让的时候,我需要去交税,交税,交增值税增值税交的越多,我的投资收益也就越少,所以我的贷方应交税费转让金融商品应该是增加的投资收益是减少的交易金融转让金融商品的话,应交税费,它属于借增贷减然后的话转让金融资产。当月月末,如果是亏损的亏损的话,那我的贷方投资收益就会减少我的那个应交税费转让金融商品交增值税,因为我亏损的情况下,我的那个应交税费,我可以不交可以留到月末交你可以到寂寞,但是年末不可以结转,然后第三部年末,如果我的那个转让金融商品交增值税借方,还有余额说明我是。
接受非现金资产投资的账务处理 为什么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一般纳税人企业要写在借方,借方不是表示减少吗?当接受非现金资产投资的时候,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原材料会增加,同时它的进项税额不应该是增加记贷方吗?为什么会记在借方呢?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