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 1借固定资产30%2B0.1=30.1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3.9 贷应付账款34

3月10日,购入需要安装的生产设备M一台,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为23万元,增值税税额为2.99万元,全部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同日,将设备交付安装。5月15日,取得安装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安装费1万元、增值税税额0.09万元,款项尚未支付。全部增值税专用发票已经税务机关认证。5月20日,设备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预计使用年限10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甲企业购入M设备的入账价值是万元
2.固定资产折旧的核算甲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为13%。20**年发生固定资产业务如下:(1)1月20日,企业购入一台不需安装的A设备,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设备价款为460万元,增值税为59.8万元,另发生运输费8万元,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2)A设备经过调试后,于1月22日投入使用,预计使用10年,预计净残值为35万元,决定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3)7月15日,企业生产车间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B设备,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设备价款为600万元,增值税为78万元,另发生保险费8万元,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4)8月19日,将B设备投入安装,以银行存款支付安装费3万元。B设备于8月25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5)B设备采用工作量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11万元,预计总工时为5万小时。9月,B设备实际使用工时为720小时。要求:(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1)编制甲企业20**年1月20日购入A设备的会计分录。(2)计算甲企业20**年2月A设备的折旧额并编制会计分录。(3)编制甲企业20**年7月15日购入B设备的会计分录。
甲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为13%。2019年发生固定资产业务如下:1月20日,企业管理部门购入一台不需安装的A设备,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设备价款为643.5万元,增值税为86.66万元,另发生运杂费4.5万元,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7月15日,企业生产车间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B设备,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设备价款为600万元,增值税为78万元,另发生保险费8万元,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8月19日,将B设备投入安装,以银行存款支付安装费3万元(含税,税率13%)。B设备于8月25日达到预定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
甲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为13%。2019年发生固定资产业务如下:1月20日,企业管理部门购入一台不需安装的A设备,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设备价款为643.5万元,增值税为86.66万元,另发生运杂费4.5万元,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7月15日,企业生产车间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B设备,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设备价款为600万元,增值税为78万元,另发生保险费8万元,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8月19日,将B设备投入安装,以银行存款支付安装费3万元(含税,税率13%)。B设备于8月25日达到预定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
4、甲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为13%。2012年发生固定资产业务如下: (1)1月20日,企业购入一台不需安装的管理用A设备,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 明的设备价款为460万元,增值税为59.8万元,另发生运杂费8万元,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 付。A设备经过调试后,于1月22日投入使用,预计使用10年,预计净残值为35万元,决定 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 (2)7月15日,企业生产车间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B设备,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 注明的设备价款为600万元,增值税为78万元,另发生保险费8万元(不考虑增值税), 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 (3) 8月19日,将B设备投入安装,以银行存款支付安装费3万元(不考虑增值税)。B设 备于8月25日达到预定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 (4) B设备采用工作量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11万元,预计总工时为5万小时。9 月,B设备实际使用工时为720小时。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2借营业外支出1 贷银行存款1 借应付账款34 贷银行存款34
3借在建工程10.4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1.3 贷银行存款11.7
4借在建工程1.6 贷工程物资1 应付职工薪酬0.6
5借固定资产 贷在建工程
借财务费用 贷应付利息0.7
借管理费用0.2 销售费用1 制造费用4 贷累计折旧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