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销售货物收入; 主营业务收入- 安装收入 ;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老师咨询一下,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是从事机电设备销售安装售后服务等 公司其中一个股东单独注册了一个个体工商户和公司签订个机电设备安装承包合同,专门承包公司销售的机电设备的安装及售后服务并从经营部开票给公司,本股东也在公司领取部分奖金及津贴,我想问一下,这个股东经营部开票会是关联或是虚开发票吗,有没有什么风险呢?
老师,我公司主要是外购安防监控设备以及楼宇对讲设备,然后并负责安装的!经营范围其中有安防设备销售、安装、调试及维护。现在我公司签订了一个电子监控与楼宇对讲的工程施工合同,施工总承包方式承包,包工包料。我家公司开具此项目发票时,是按建筑安装类别9%税率开具,还是按商贸类混合销售行为开具税率13%货物销售并安装的发票
我们是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销售电梯及其安售后服务,可是我们没有安装资质,所以找了一家安装公司给我们公司安装电梯。大概就是我们公司中标,然后从电梯公司进行采购电梯,运送到项目工地,然后让另外一家安装公司帮我们安装,那么这样我会计分录怎么写?
我们是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销售电梯及其安售后服务,可是我们没有安装资质,所以找了一家安装公司给我们公司安装电梯。现在是我公司采购辅料运到项目工地给这家安装公司使用,这个辅料领取时候我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我们公司有一个政府安装销售工程,但没有电子卖场政府不能直接跟我们签合同,所以找了一家同行业***公司跟政府工程签合同,发票也是***开给政府,然后***公司跟我们签承包合同销售并安装,然后开票***公司把钱打回我们公司,这种风险有多大?还有一种就是我们只开安装票给***公司,但安装费金额少,到时财政把钱打到***公司后不好打回来,毕竟安装费很少。有一百多少万斤两百万。请问这种操作要怎样才能规避风险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我们公司不能安装,没有安装资质
前面采购电梯直接运到工地,那这个怎么办,入库存商品吗?
你好1; 那你也会单独收取安装收入不; 找别人安装这部分计入成本去
找的安装公司我们会单独支付安装费给安装公司,我们公司的收入是业主方的钱,全部都包括(电梯和安装费都给我们公司)
你好1; 意思是 你只做 销售电梯的 收入 ;安装是外包给其他公司 ; 客户直接付款给安装公司??
是我们公司单独付给安装公司
业主方全部款项打给我们公司,我公司采购电梯,然后找安装公司帮我公司安装
相当于我收业主方的钱,然后支付买电梯的钱和安装费公司的钱
你好; 那你这部分 也得做安装成本的; 意思是电梯包括了安装费了 是把
差不多,那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写
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销售货物收入; 销项税; 借主营业务成本- 安装成本- 主营业务成本- 货物成本 贷库存商品 ; 银行存款
那我采购还能用库存商品吗
你好; 需要的; 电梯是你的货物的
这样写对不对
最后一个技术服务费收入要写二级科目吗?
你好; 是的; 做一个二级科目区分下成本 ;分录是对的
老师还有一个问题,如果采购电梯辅料自用,不销售辅料,那我怎么做分录
这个就是采购自用,进项税正常抵扣对吧
你好; 电梯你拿来干嘛的; 我才好判断科目的
电梯是销售给业主方,然后我们给业主方安装
辅料比如电梯门套,是需要我们自己买,然后安装起来
辅料就不销售,自己承担采购
你好; 不是 ; 你不是说你要自用吗 ? 我要看你电梯自用是用到什么地方去; 我才好判断的; 上面你说的销售 已经给你说了怎么处理了
电梯是安装到项目工地上面
你好; 是你们拿去安装到帮忙别人工地的; 直接计入 工程施工- 合同成本- 材料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