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用的料记成本里

老师咨询一下,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是从事机电设备销售安装售后服务等 公司其中一个股东单独注册了一个个体工商户和公司签订个机电设备安装承包合同,专门承包公司销售的机电设备的安装及售后服务并从经营部开票给公司,本股东也在公司领取部分奖金及津贴,我想问一下,这个股东经营部开票会是关联或是虚开发票吗,有没有什么风险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做设备的,然后,销售给客户的设备,我们是包安装的,但是,我们没有安装团队,所以,我们公司都是外包给其他单位安装。那支付这个安装费在现金流量表是属于那一项呀?然后,后期,也会有部分售后服务费(外包出去),支付的 这个售后服务费在现金流量表是属于什么项目呀?
老师,我公司主要是外购安防监控设备以及楼宇对讲设备,然后并负责安装的!经营范围其中有安防设备销售、安装、调试及维护。现在我公司签订了一个电子监控与楼宇对讲的工程施工合同,施工总承包方式承包,包工包料。我家公司开具此项目发票时,是按建筑安装类别9%税率开具,还是按商贸类混合销售行为开具税率13%货物销售并安装的发票
我们是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销售电梯及其安售后服务,可是我们没有安装资质,所以找了一家安装公司给我们公司安装电梯。大概就是我们公司中标,然后从电梯公司进行采购电梯,运送到项目工地,然后让另外一家安装公司帮我们安装,那么这样我会计分录怎么写?
我们是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销售电梯及其安售后服务,可是我们没有安装资质,所以找了一家安装公司给我们公司安装电梯。现在是我公司采购辅料运到项目工地给这家安装公司使用,这个辅料领取时候我怎么做会计分录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是什么成本,能不能写一下完整的会计分录,而且我公司是没有安装资质,是找的安装公司帮我公司安装
这个安装费你们单独收。客户的钱吗?也就是确认收。客户的钱吗?也就是确认收入吗?
这个是我上午问的,麻烦老师看一下
你好,其他老师回复过的,建议你直接带上这个老师的名称,直接追问这个老师。方便问题的解答。
那个老师机会问完了,我现在就是接着这个问题继续,想知道我公司采购辅料运送到工地后使用,我的会计分录怎么做
你把这个问题加上,曲老师接着回复,然后这个老师就接着回复你了。
。这样能更快更好的解答你这个问题。不用来回重复问这样能更快更好地解答你这个问题,不用来回重复问。
怎么加,我现在继续问那个老师都发不了问题
这个怎么问
你就直接提问@曲老师,接着回复就行。
那个老师提问不了了,老师就麻烦回答一下吧
怎么题目都发不了信息
已经是最大题目机会
在会计问里重新提问就行。
。如果你不想提问,你就回答一下我上面问你那个,然后我给你解答。
这个安装费你们单独收。客户的钱吗?也就是确认收。客户的钱吗?也就是确认收入吗? 安装费不单独收,客户钱收两部分,一个电梯销售收入,一个技术服务收入
安装费不单独收,客户钱收两部分,一个电梯销售收入,一个技术服务收入
我们采购电梯再销售出去,然后找安装公司帮我们安装,我们付钱收安装费发票,电梯辅料是安装公司用到电梯安装上
。那这样安装发生的材料费,您计入销售费用。 。收到,安装公司给开的发票也计入销售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