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你这个是支付25000是含税金额; 对方也是给你开的25000的 发票; 那么个税 =25000不含税金额 *(1-20%)*20%

老师,我想问您几个问题,就是,我们公司是一个体育服务公司,然后,前几天在外地做了一个比赛活动,然后,就是涉及到了一些住宿费和餐费,对方是把钱打给了,把所有的款就住宿费和餐费全部打给了我们,然后我们只是帮他们代付一下就。店,但酒店那边儿给我开了一个住宿费和餐费的发票,这个正常来说我们是,就是这个我们是算是我们的实际发生,就是我觉得我个人觉得是成本,所以我不知道能不能计入到成本里边,住宿费和餐费,或者这样?我该怎么入账?
老师,您好,就是我们和个人之间发生了一笔业务,就是这个个人给我们提供技术服务,合同金额是25000,那我在实际支付给他金额的时候可以不代扣个税吗(25000*(1-20%)*30%-2000的个税),因为他不太乐意,这可怎么办呢
老师,您好,公司和一个个人合作,对方给我们提供技术服务,价格是25000,但是我们公司实际支付给他不是应该代扣个税吗,不知道为什么实际支付了23000,代扣个税只有2000吗,我计算出来是4000的个税,我是哪里计算错了吗,25000*(1-20%)*20%=4000啊
您好老师,某自然人和我们建筑公司签订挂靠协议,他未对我们公司开具任何劳务费发票,我们之前已经支付给对方一部分钱了,剩余未支付的钱里面我们领导说要扣除掉实际劳务费发票的税金,因为对方一直未提供过发票所以我们扣除劳务费发票的相关税金。这个要求合理嘛?还有我们之前向对方这个自然人也就是包工头支付的钱是直接打到这个人卡里,然后他再自己发钱给他雇佣的工人,那我们是否需要替这个包工头申报个税?之前会计一直没有替对方申报个税过,我们公司是否会担法律责任,申报个税的话对方没有提供给我们工资单,我们没法按实际人情况来,假如给包工头打款200万,申报个税时就把200万都加在这个包工头身上吗?
老师,我们公司不能没有生产加工范围,只有技术开发和服务、销售范围。1、现在公司的产品(暂时属于公司)是受托加工出来的,也就是说是对方给我们含银原材料,我们公司提供辅材和制造费用这些,通过公司的生产线和技术把他们原材料中的银子提取出来给他们。他们支付技术服务费给我们,但这个成本怎么计算啊?中间发生的费用是计入制造费用吗? 2、因为给他们加工出来的银子暂时放在我们公司,我们也会有销售出去的可能,销售这块的成本按什么计算啊?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嗯呢,那我计算的没错呢,可是对方不知道为什么是个税只扣了2000
你好; 那说明可能对方算错了
就是我们公司的会计吗
你好 ; 是的; 有可能是算错了
那多的是不是只能公司承担了
你好; 是的;只能公司承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