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费的,但是这个需要交个税。

问下,疫情期间,我在药店为公司员工购买的药品,只能开个人名字,可以报销吗?名目放在福利费里面可以吗?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销售眼镜商店经理,中午在牛肉面吃饭,一个月很多次统一开了一张发票999元,这种可以走什么费用?在超市开了点发票购买水果肉菜什么的这种可以入账吗?我们没有食堂,但是有两个员工可以作为福利费入吗?还是不能入账395元?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以个人名义买的商业工伤保险,由于只能开个人的名义,所以发票开的是个人的名称,我可以做到账里面去吧,我就管理费用-福利费,可以吗。
老师好,我公司参与一个智慧园区的建设工程,我们是中间一个环节,现在下游公司购进了大量用于项目设备,元器件,给我们开13个点发票。目前发票上商品名称只能写xxx系统一套,是因为目前给不出用于系统的全部配件清单,太多了,我的问题一是写系统集成这个品名可以吗,第二个问题是这是全部合同价款的首期款,合同金额的10%,数量可以写0.1吗?
老师,您好,我们是集团公司,山东光宏 是母公司,下面有6家子公司,都是独立核算的,但是现在所有的员工都在母公司名下,社保在在母公司缴纳。员工为下面子公司运维,项目上出差,买的材料,花的费用,成本费用、差旅费、住宿费等等,这样情况下,是谁受益谁承担的原则,=花费在哪个项目上就在哪个公司报销?(存在问题,这样不是子公司员工可以报销吗?都是实际支出)还是都统一在母公司报销呢?(存在问题:母公司统一报销,在分摊给子公司,均摊不真实,费用不准确。有的项目少,有的项目费用多)请老师多指点,具体怎么做比较合理合规呢?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比如每人标准200元,如何做账,如何缴纳个税?是到申报系统里去申报吗?这个科目怎么做?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银行存款, 工资是6000的话,你工资薪金本期收入填写6200。
我为公司买了3000元的防疫用品,以我个人名字开的发票,报税时摊销到每个人薪酬里算个税还是3000全加我一个人的身上算个税呢
还有公司办公室房租是半年付30万,发票也是全额税务局代开的发票,那么入帐全额进管理费用,还是需要用待摊费用科目过渡一下,分六个月摊销至管理费用
这个是个人自己使用的吗?这个发票能退回去重新开吗?开给你企业这种你做管理费用,劳保里面就不需要交个税了。
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然后按月分摊借管理费用贷预付账款。
药品店里面开的,不是批发零售的药品只能开个人名义
那这个是你们发给个人的吗?如果是的话,你直接做管理费用,劳保这个别抵扣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