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你可以收发票。

老师,新开了一家公司,办完了工商,然后今天银行帐户开户成功了,税务登记我2月份再办理可以吗?
新成立了一家公司,目前已经开了基本户,像知道税务登记要去哪里做?做完税务登记还要做什么?
我们新成立的公司,还没有做税务登记,已经发生了一点费用1万。我让对方把发票开给我公司,我公司能使用入职不的,还没有做税务登记
新成立公司 去税务局做完税务登记 然后银行开立基本户 对方就能给我们开发票了吗?
你好,新成立的公司,还没有做税务登记,但是付了一笔钱出去,可以让对方给我们开发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