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不是一般纳税人,不涉及抵扣增值税的,没有关系。

你好,我们是分公司还没有做税务登记的,别人开给我们分公司的发票合法吗?可以用吗?
老师,我们公司成立了也做了税务登记,但是我们没有买做账的软件,我们用表格做凭证好还是自己手写的凭证好
我们新成立的公司,还没有做税务登记,已经发生了一点费用1万。我让对方把发票开给我公司,我公司能使用入职不的,还没有做税务登记
你好,新成立的公司,还没有做税务登记,但是付了一笔钱出去,可以让对方给我们开发票吗
老师,今年7月份成立的公司,没有去税务局或者网上进行税务登记,对方能开发票给我们吗
不是一般纳税人
那就没有关系的,没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