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你想问的问题具体是?(是需要做这个业务的分录吗? )

31日,核算本月职工工资,其中A产品生产工人工资40000元,B产品生产工人工资20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6000元,管理部门人员工资6000元。(3分)(8)31日,计提本月固定资产折旧,其中车间固定资产折旧2500元,管理部门固定资产折旧1500元。(2分)
(9)31日,分配本月职工工资费用,其中甲市品生产工人工资200000元,乙产品生产工人工资180000元,车间管埋人员工资50000元,行政管理人员工资160000元。(10)31日,计提本月固定资产折1日25600元。其中:生产产车间用固定资产折1日16000元,销售部门用固定资产折1日4600,厂部管理部门用固定资产折1日5000元。(11)31日,汇总本月材料发出情况如下(发出A材料300000元,发出B材料255000元),某中:甲产品生产领用260000元;乙产品生产领用150000元;车间一般耗用60000元行政管理部门耗用85000元。合计:55000元(12)31日,计算本月发生的制造费用总额。按生产工时的比例,将发生的制造费用分配给甲、乙产品。(甲产品6000工时,乙产品4000工(13)31日,假设本月生产的甲、乙产品均全部完工入库,结转其实际生产成本。(14)31日,结转本月损益类账户。其中“主营业务收入”,为536000元,“其他业务收入”155000,“主营业务成本”为423000
1.简答题某企业本期发生生产过程业务如下,请编制会计分录(1)仓库发出A材料233000元,其中甲产品耗用150000元,乙产品耗用80000元,生产车间耗用2000元,行政管理部门耗用1000元。(2)分配当月职工工资100000元,其中,生产工人工资60000元,要求按生产工时比例在甲乙产品之间分配(甲产品生产工时2000小时,乙产品生产工时1000小时),车间管理人员工作20000元,行政管理人员工资10000元,销售人员工资10000元。(3)当月发生水电费共计30000元,其中生产车间耗用20000元,行政管理部门耗用1000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4)计提当月固定资产折旧,其中生产车间固定资产折旧8400元,行政管理部门固定资产折旧5000元,销售部门固定资产折旧6000元。(5)月末,按生产工人工资比例分配制造费用。(6)假定本月初生产成本没有余额,本月投产的产品全部完工入库。提交
写会计分录①12月20日,结算本月份应付职工薪酬共490000元,其中车间生产工人工资400000元(A设备生产工时为12000工时,B设备生产工时为8000工时,按生产工时比例分配),车间管理人员工资36000元,厂部管理人员工资24000元,专设销售机构人员工资30000元。②12月31日,计提本月固定资产折旧43000元,其中车间固定资产折旧32000元,行政管理部门固定资产折旧8000元,专设销售机构固定资产折旧3000元。③12月21日,开出转账支票支付电费20000元,增值税计2600元,其中基本生产车间耗用13100元,行政管理部门耗用4900元,专设销售机构耗用2000元。④12月21日,开出转账支票支付购买零星办公用品888.90元,其中基本生产车间耗用320元,行政管理部门耗用568.90元。⑤12月31日,归集分配本月制造费用(按生产工时比例进行分配)。⑥12月31日,本月A型设备200台全部生产完工,并已验收入库:B型设备100台全部生
17,31日,计提本月生产用固定资产折旧11000元,行政管理部门用固定资产折旧3000元,销售部门用固定资产折旧2000元。18.31日,分配本月职工薪酬,其中:甲产品生产工人工资40000元,乙产品生产工人工资30000元,车间技术管理人员工资20000元,厂部行政管理人员工资50000元,销售部门人员工资20000元。分录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个人转让自有唯一房产满5年以上是不是免征个税啊
我们是工厂 平时的水洗费,染色费计入委托加工的,后期产品入库时这些费用分录怎么结转?
老师,请问北京社保增减员,就是在人社局的网站点击增减员操作录入相关信息提交就完成了吗?还有其他操作吗?
出口退税收入按照哪一天的汇率折算?
老师,早上好,工资表上应发工资10000,扣除请假1000,养老500,医疗300,失业100,实发8100。会计分录怎样做
想问单位租个人的房子,房屋可以开发票,但是个人名下的水电,没法给单位开发票,只能电力公司给房东个人开水电发票,但是实际是单位使用,单位可以使用房东的水电票入费用吗?
老师您好外贸贸易企业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不一致影响退税吗
老师 一个人卖活鱼给一个超市公司,金额10万,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话,那么他需都需要缴纳什么税,缴纳多少税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