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那 这个发票开给客户的 ; 那么你就不用入库哈

请问一般纳税人,公司是有库存的,我可以做账都是借库存商品,贷也是库存商品吗?还需要做其他吗
替其他企业代采的商品在我们自己的仓库里还需要入账库存商品吗?
老师,别人给我们加工产品,加工产品我用的分录:借:委托加工物资,贷:银行存款,交回商品时,借:库存商品,贷:委托加工物资,结转成本时: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但是用了我们的800元库存商品,我可以,借:主营业务成本,800贷:库存商品?800,还有别人把自己的私活也用我们的公户支付了3812.8元,我可以,借:其他应收款,贷:库存商品?
老师我们仓库以前入库的商品:我的分录是借:库存商品,贷:其他应付款-已入库未付款,等采购的人来报销的时候的分录,借:其他应付款-已入库未付款,贷:银行存款,仓库出库的时候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贷:库存商品。但是这次中秋买月饼,因为实际是要工会的账付款,来报销的时候直接借:其他应收款-工会,贷:银行存款,但是我的其他应付款-已入库未付款就没法冲销了
请问我是商贸企业,我有向供货方采购一件代发的商品。请问这种一件代发的我需要怎么做账,还需要入库吗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也不用记账啥的,是进口的化妆品,开的形式发票开的我们公司的,但是是代采购的存到我们仓库里进行监管
不需要入账吗?
你好; 那你就得入账的; 要做的
怎么做账?,商品不是我们的
你好; 你们是 收到了发票 ; 后面 你们给客户; 你们会开票出去的话; 计入库存商品去
我们不给开票,只是我们代为保管,因为属于进口,入海关只能是入到我们公司在保税区租的仓库
你好; 我还以为你要去开票给客户; 如果这样的话; 你自己做一个备查账 ; 登记 管理即可
就不需要入账了是吧?
。 是的; 就不单独做分录。 做备查账
备查账是什么?从哪里做?
就是 你管理库存数据; 你总得要记录 收到多少;发出去多少的
老师,从哪里记
丛你们收到货物开始登记的
登记到哪里?
做表格来登记; 备查登记表格 ; ;自己自制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帮到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