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哦

餐饮公司承包学校食堂,让后再把食堂的档口再租给商户,收费方式是抽取营业额的百分之15 学校的学生都是用校园卡统一消费,我每天的营业额都进入学校财务的账户上,每个月的15号学校财务会把商户的营业额抽取掉一部分后再返给餐饮公司,餐饮公司再抽掉一部分(百分之十五)后再返给商户。同时餐饮公司还要商户给他们开与返款金额相符的发票。这样合理吗?谢谢
餐饮公司承包学校食堂,让后再把食堂的档口再租给商户,收费方式是抽取营业额的百分之15 学校的学生都是用校园卡统一消费,我每天的营业额都进入学校财务的账户上,每个月的15号学校财务会把商户的营业额抽取掉一部分后再返给餐饮公司,餐饮公司再抽掉一部分(百分之十五)后再返给商户。同时餐饮公司还要商户给他们开与返款金额相符的发票。这样合理吗?谢谢
公司承接了一个ppp项目,帮政府建设了一个学校,然后有10年的食堂超市运营权,我们把食堂超市承包给具有餐饮资质的公司去做,赚取管理费用。但因为我们拥有运营权,学校学生用饭卡的形式,他们充值进来的钱必须到我们公司账户,我们是否需要开票?以及学校老师的钱是学校以餐补的形式打进我们账户的,要求我们开餐饮发票,这是否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是学生充进来的钱我们要开发票吗?
是你们的收入就你们开发票
我们承包给了另一家单位去做食堂,我们只收取管理费,然后每个月的营业额打给他们,因为我们有运营权,学生们饭卡的钱必须充值到我们账户,这个要怎么做账呢?
同学你好 那你们的管理费就是你们的收入
所以充进来的钱呢,怎么做账?
同学你好 你们做代收代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