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毛利=营业收入-营业成本

关联方关系其中的第二点和第四点,自己理解的话有点矛盾,麻烦老师解释下: 2. 双方是合营者或联营者,则不构成关系方关系; 4.同受重大影响的双方不构成关联方,但只要有一方是合营者就构成关联方关系;那么如果双方都是合营者,也构成关联方关系,和第2点就有些矛盾,是我哪里理解错了吗?
老师,就是对方本来78100的货给我们下点了73329,本来要对私人给他的,老板不小心转对公去了。我现在让他开五六万过来就好,不按73329开,对面说不行要按73329,再对私人给他5000块的票点款。但是我这边就是不想对私人了。想直接从开的73329的票扣,让他开少一点过来,那边不肯说二次减税点。但是我没让他开73329哇。不能这样操作吗?他那边应该没听懂我的意思。所以问问老师我这样操作不行吗?差额让他计入到营业外去。或者有什么其他办法解决呢?因为那边没办法退回来钱了。只能开发票
老师这道题不会做,麻烦讲一下
老师这道题不会做,麻烦讲一下谢谢 老师的讲解是黑笔写的,答案是正确的,我的理解有点偏差, 铅笔写的这部分,20201231日时,第一次年末也要付款,为什么算摊余成本时,第一次付款的500万不减,如果按我的思路算下去,第四年,摊余成本成负数了,我知道肯定是错的,但是我不明白,第一年的摊余成本到底怎么计量按黑笔写的,我理解的就是2020年末,都没给人家付第一笔500万啊,
老师这道题不会做,麻烦讲一下 老师的讲解是黑笔写的,答案是正确的,我的理解有点偏差, 铅笔写的这部分,20201231日时,第一次年末也要付款,为什么算摊余成本时,第一次付款的500万不减,如果按我的思路算下去,第四年,摊余成本成负数了,我知道肯定是错的,但是我不明白,第一年的摊余成本到底怎么计量按黑笔写的,我理解的就是2020年末,都没给人家付第一笔500万啊, 谢谢老师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就比如一件衣服的毛利就是它的卖出价减去进货价
利润=卖出价-进货价-费用(比如水电,房租)
毛利率=(卖出价-进货价)÷卖出价
利润率=利润÷卖出价
成本就是进货价=卖出价-毛利=卖出价×(1-毛利率),因为毛利=卖出价×毛利率
净料率(出品率)=(净料重量÷毛料重量)×100% 净料重量=毛料重量×净料率(出品率) 净料单价=毛料单价÷净料率(出品率)
理想营业额是=(房租+折旧)÷10% 保本营业额=(房租+折旧)÷10%×保本点=理想营业额×保本点
图片中的第7和第8是÷ 不是+
营业额是不是就是等于它的那个卖价
你好这位同学很聪明,是的哈
图片中应该是第六点跟第七点,还有第八点都是除,不是加,那个净料重量除毛料重量才是对的,不是加是吧?
你好同学,你很聪明哈,是呢是÷不是+
算出来理想营业额,算出来是六十一万一个月,六十一万一个月除以30天,差不多是21000块钱一天,这个是理想的,但是我后面那个保本营业额算出来不是,我保本营业额,我算出来好像是八十二万一个月,就平均一天要赚46000元,就是保本营业额比那个理想营业额怎么会高出这么多呢?你看一下我这个理想营业额算出来,这样子算出来对不对
在线急,麻烦老师回复快点,谢谢
还有理想营业额跟保本营业额应该是差不多一个意思吧,我只要把保本营业额算出来,然后只要不低于保本营业额,高出来的就算是理想营业额,低于保本就是不理想,高于保本的就是理想,对吧?
你好同学,你要先算出保本量,保本点销售量 = 固定成本总额 ÷(产品单价 - 单位变动成本)
产品单价就是卖价是不是?卖价五块八,然后单位变动成本是什么
你好同学,稍等一下哈
变动成本就是你进货价4.5
保本量=固定成本(折旧+租金)61000÷(5.8-4.5)=46923件,保本点=保本量÷正常销售量
我的固定成本是30万,那是不是三十三十后面加四个零,三十万除以一块三呢?还是说直接是30除一块三? 保本量是不是这么算的,30万元的固定成本,除以五块八减四块五的数,一共是等于23万米,是一个月我至少要卖23万米
你好同学,稍等一下
你好同学,保本量是300000÷1.3=230769米
老师,你看一下这个保本点,保本点我算算是30万除以毛利率0.22等于136万多,再除以30,平均就是说每一天要赚46000元,才算不赚不亏吗? 这样子算对吗?我感觉好算出来的数,好像就是不太准呀 我们每天要赚46000元,要赚这么多的吗?
你好同学,稍等一下哈
你好同学,30万是月固定成本吗?
是的,这是我们一个月的固定开支,这个是30万是我们的固定开支,开支是30万
就是我前面算的哪一个才是对的,就是一天我至少要卖46000元,是对的,还是说我一个月卖二十三万米保本量是对的,哪个是对?
保本量刚才已经算出来了是230769,月保本销售额是230769×5.8=1338460.2,日保本销售额=1338460.2÷30=44615.34米
你好同学,更正一下单位日销售额是44615.34元
那我能不能这样算,我这样算好像又很低一样,就是我一个月的支出成本是30万元,那我除以30天,就是一天1万元的支出成本,那我1万元除以一块三才八千元不到,我每一天的日销售额是8000元,这个为什么是这么低,我能不能,为什么这样子算不行?
10000÷1.3得出来的是保本量不是保本额
老师,你看下图片,我想问的都在图片里面,只有一次解答机会了,麻烦你讲述详细发我,谢谢,辛苦了
你好同学,是一个月的保本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