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这个是有什么问题吗?

老师,这是我们这学期的课表,我是一名现大二的会计专业的学生,今年暑假考过了初级,实务93经济法73(经济法还有两章没学),然后今年12月份要考英语四级,因为我现在是3+2专本联合培养,三年专科读完要求过了英语四级就可以免试进本科了,如果到了大三还没有过英语四级,那么就要参加转段考试,但我也不想就这么放弃会计专业课的学习,但是又要备考英语四级,还有线性代数统计学原理这些课程,我感觉时间和精力都不够用了,现在在寝室上网课,效果也挺差的,最近不在状态,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啊
老师,我初级不是今年暑假跟着学堂考过了吗?但是我感觉我初级忘了很多,通过今年会计分岗实训的学校专业课来看,还有经济法期末抽考来看,其实自己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我本来打算寒假啃注会会计和税法的,然后现在还要准备明年的会计省赛,我手上有注会会计注会税法,中级会计,中级财管还有学堂399的实操课程
老师,我是一名专科大二会计专业的学生,今年暑假跟着会计学堂过的初级,现在寒假在家不知道学些啥,感觉没有动力了,尝试了一下注会会计和税法的课程感觉好无聊好孤独,中级现在也还考不了,虽然以后会开中级方面的课程的,然后我还报了学堂399的实操课,现在考研也很卷考公也是,不知道未来怎么办
今年我38岁了,去年通过中级一科,会计考了56分,财管考了51分,2011年7月会计专业毕业,也一在小公司频繁换工作,没考初级,只有最早的从业资格证,15年结婚生子后自己带娃,孩子今年6岁,后半年上小学,从今年2月份开始找工作没听课没看书到现在都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我做过建筑检测行业一般纳税人企业的全盘账务处理及申报纳税,今年计划必须拿到中级会计职称剩下的会计和财管,注册会计师的会计和经济法,税务师的《财管与会计》、《涉税服务经济》,计划只听注册会计师的课程这计划,可现在连工作都没有,我对自己都没信心了,好多老师说45岁后考注册会计师就没多大意义了,工作不长时间了,我现在对自己突然没信心了,我该怎么办呢?有老师可以给我建议吗?
老师好,我今年高分过的初级,中级昨天才考完,学的比较扎实,应该没问题;注会除了审计其余5科都至少学了一遍,去年考试基本都在50分左右,税法59分;还有两个多月,税务师我报了5科,财务与会计可不可以裸考,税1税2是不是和注会税法相似度很高?保2-3课,该怎么搭配呢?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就是不知道现在过了初级,接下来怎么学,中级我现在考不了,然后就是实操和注会了,不过我感觉我的初级今天也忘了不少,可能现在让我来考比如说经济法基础都不一定能及格
哦,那你可以提前看看终极的,先了解一下难度
中级的?先学中级?
嗯,您差几年能考中级,可以先学学会计
我现在才大二,会计专业的
哦,那还早呢,要考也就是注会了
所以老师您看我这种情况该如何选择呢?可以给点意见吗
我觉得现在时间充分可以准备注会,毕竟中级还太远了
嗯,中级是没打算,那实操呢
实操我觉得等毕业的时候学习就行
那我买的学堂399的实操课还有129的实操课,岂不是白费了没时间学了,那老师注会一开始备考怎么安排哈,准备会计和啥比较推荐,就老老实实从第一章第一节开始啃吗?
你要是报名了,就可以先学习学习
会计的话,你要是没基础,建议还是跟着课件一节一节听课
注会还没报名,实操课是已经买了,只不过学校课程也多,就没时间学
我是会计专业的学生,初级会计实务93分,也不算没有基础吧,但也不能说基础有多好,这学期感觉退步了
哦,那你还是学校的课程为准,抽空学习一下实操
可是学校不开注会的课程啊
要学注会,只能是自己买课件听课学习
嗯,这个我买了的,买的网盘课的注会会计和注会税法
嗯,看你选择吧,我觉得还说我注会你要是能考过,将来找工作好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