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可以的,一般都是按照开发票的来。

异地工程项目预缴税款是按开票金额分次预缴?还是按合同总价一次预缴完的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在异地的工程项目进行到一半时,也就是上月给甲方开了部分发票,这月外账要求预缴税费,那么,我是按已开发票金额预缴呢?还是按合同总金额预缴呢?(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一般计税)
建筑业预缴税款是按总工程款金额预缴还是按每次开票金额预缴?
老师,经营地涉税事项反馈表填写是写这个项目的总缴税金额吗,还是我写每一次开票预缴的金额,外经证是开具的一张整个合同额,但预缴是按每次开票额
老师,经营地涉税事项反馈表填写是写这个项目的总缴税金额吗,还是我写每一次开票预缴的金额,外经证是开具的一张整个合同额,但预缴是按每次开票额,我填三次开票的合计数,和合计预缴数,还是单次开多少票写多少预缴金额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好的,老师,用金蝶精斗云软件做账,建筑公司的特有科目是怎么设置呢,
增加一级科目,你找你软件售后吧,这个选择企业会计准则,它都是自动带的,不需要增加的,你增加了一级科目,你软件取数,报表取数都有影响,需要那边给你设置。
问了,他也不会工程会计科目,所以不懂怎么设置,需要设置工程结算这个科目吗
工程结算、工程施工或者是合同结算合同履约成本。
是在成本类的科目里面。
哦,老师可以说下建筑企业特有的需要用的科目吗?还有这些科目是怎么用的呢
借银行存款贷工程结算应交税费,这个是收到结算款的发生的成本,没有确认收入的时候,借工程施工贷银行存款,确认收入了之后,工程结算结转到主营业务收入,工程施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借工程结算贷主营业务收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
1.收到工程款: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对方公司 2.我司开票了: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税 3.购入的原材料: 借:工程施工-原材料/工资 应交税费-进项税 贷,银行存款 4.月末结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是这样做分录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那其实我就添加工程施工这个科目就行了是吧?这个科目是在软件哪个位置添加的呢
对的是的,成本类的科目里。
老师,需要设三级明细项目名称吗?还有合同毛利这个科目要设置吗?在软件的哪个位置设的呢
这个你三级科目二级科目你就自己设置了,你自己选择,你需要合同毛利吗?如果需要的话,你合同成本二级科目,然后还有一个合同毛利二级科目。
成本类的科目这个收到了没有 就是你的生产成本里面有生产成本里面的这个里面大类 会计要素
那在软件里把生产成本修改成工程施工对吗?我都没有合同成本这个科目,一般需要设合同毛利这个科目吗?这个是以前的老科目是吧,是不是可设可不设的呢
哦,重新增加一个科目,别改这个,你万一以后用到生产成本呢。
这不知道在哪里增加 会计要素,你知道吗?成本类的 这下面增加
设不设置你自己决定,二级科目、三级科目,剩下的都是你自己决定了,你可以设置,也可以不用设置,直接写某某项目二级科目 三级科目材料费、人工费、间接费用。
老师,外账需要设项目名称吗? 是 借:工程施工-原材料-项目名称 贷:银行存款 还是直接 借:工程施工-原材料 贷:银行存款就行了啊
你好,你分项目核算嘛,如果分项目核算的话,选择第一个,如果你不需要分项目核算的话,选择第二个。
做的是外账,可以不分项目核算的吗
可以的,这个你自己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