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这个按照账目的金额期初要填写的

实收资本有期初余额,但没有本期发生额,还需要登记在T型账
登记银行存款日记账,忘写期初余额了,怎么办
没有期初余额的日记账怎么登记?还需要写期初余额吗?
日记账2月结束了,3月开头怎么记账摘要写期初余额吗
手工日记账,忘记填写期初余额了怎么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