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不需要进项转出的,可以直接结转的

老师好,月末结转增值税是 1、结转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2、结转销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3、结转应缴纳增值税(即进、销差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还是说可以直接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老师我想问个问题,一般纳税人结转增值必须走转出多交,转出未交来结转吗?可不可以结转时进项税和销项借贷方反做,有进项留底的就是借方未交增值税,需要缴税的就是贷方未交增值如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000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900应交税费—未交增值100
老师,销项大于进项,那么月末分录是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下月缴纳分录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那么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借方不就一直有余额吗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方有 转出未交增值税三级科目吗?为什么老师说年底时候,把进项税额留底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记得账本上 借方是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
老师,您好,我们每个月都要多的进项,那是不是也要先转到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在借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贷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在借方:应交税费-增值税留抵税额,贷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那为什么我看到百度他们都要过一下应交税费-进项税转出?
2026.5月收到,甲公司投入县中学200万本金,获得县中学2025年分红31万(合同约定捐助资金),会计分录怎么做?
现在的经营租赁,工程车的税收分类编码是多少
请问自然人个税退税在哪里退?
老师好,我公司前期有未开票收入,已缴纳增值税税款,现在需要开票,如何开票
直播间实景搭建属于什么会计科目
公司购买地,盖房子,付给工程队工程款一部分,工程队没开票,分录怎么做
老师,收了1分钱的验证码款,没有发票,做无票收入,记到其他业务收入还是营业外收入?交增值税不?就1分
老师您好,社保增员,缴费工资不能低于最低工资标准是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房地产评估公司,形式为基本是合作方,比如说合作方的业务10000元,要是他们自己做评估,我们公司只审核,他们就会提走70%的提成 我们只留30%不到运营,因为还有5%渠道费要给别人。这样的话他们提走了70%基本都是用个体户开来的票。现在我们进行股权变更,税务不给过,说什么成本基本都是个体户不合规。可是我们事实就是如此 咋办呢?
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安排人员去项目上干活,是装机服务等,请问对方应该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派遣吗?还是生产生活服务-安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