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其他应收款。

老师好!请问:公司贷款买了一台机器,发票没有开给我司,机器首期款已付(从公司账户上付的)。每月从个人(法人)账户转还款给贷款银行,银行要等贷款都付清时再开发票给我司,请问,我们这个分录,我每个月都要记,还是说等到最后供完机器时拿到票再一次记?每月扣还的贷款是从法人的账户上还的(这个是当时货款银行这样要求的,没有从公司上还款) 我现在有做的分录是: 付首期款时: 借:固定资产 贷:长期借款- **银行(分24期还) 银行存款 每月从法人账户上还款时 借:长期借款**银行 贷:其他应付款-法人账户 那货款结清拿到发票时: 借:其他应付款-法人户 货:? 另就是现在公司没有生意没什么钱,每个月的还款都是法人直接用个人的钱去还的机款。这样的分录要怎么做好?我做的对吗?
老师,我们在内地有基地,之前做分录也有管理费用,差旅费,七月份有好多张机票,有法人的机票,也有老板娘,坐的,回他家的机票,也有有一次一个法人生病了,四个人带他们回去内地治病,来回八次的机票,老板娘,说,直接冲他的其他应收款,能这样子做分录呢吗?
老师好!我从入职到现在,公司并没有和我签订合同,在公司是做制单(备注:公司每一笔支付的款项制单,将表格制作的单据制出来,领导签字后上传会计审核,出纳支付,别人交来的票据及其他收据交我这里保管,会计来拿走),可是我这里保管有用法人个人账户支付的款项票据(备注:公司公户将款项转入法人个人账户,再由法人个人账户去支付,还借款、拆迁户过渡费、费用开支等),还有公司转入分公司(分支机构)款项,由分公司支付(备注:收据是打某某省某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同仁分公司名称,都是支付工程款、工资、费用开支等),会计并没有将这些票据拿走,她说只管公司转入法人个人的款项,至亍法人用来干什么她不管,还有分公司的她也不接,请问一下现在这些转账单据我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我从入职到现在,公司并没有和我签订合同,在公司是做制单(备注:公司每一笔支付的款项制单,将表格制作的单据制出来,领导签字后上传会计审核,出纳支付,别人交来的票据及其他收据交我这里保管,会计来拿走),可是我这里保管有用法人个人账户支付的款项票据(备注:公司公户将款项转入法人个人账户,再由法人个人账户去支付,还借款、拆迁户过渡费、费用开支等),还有公司转入分公司(分支机构)款项,由分公司支付(备注:收据是打某某省某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同仁分公司名称,都是支付工程款、工资、费用开支等),会计并没有将这些票据拿走,她说只管公司转入法人个人的款项,至于法人用来干什么她不管,还有分公司的她也不接,请问一下现在我应该如何处理?到底交给谁?
老师好!我从入职到现在,公司并没有和我签订合同,在公司是做制单(备注:公司每一笔支付的款项制单,将表格制作的单据制出来,领导签字后上传会计审核,出纳支付,别人交来的票据及其他收据交我这里保管,会计来拿走),可是我这里保管有用法人个人账户支付的款项票据(备注:公司公户将款项转入法人个人账户,再由法人个人账户去支付,还借款、拆迁户过渡费、费用开支等),还有公司转入分公司(分支机构)款项,由分公司支付(备注:收据是打某某省某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同仁分公司名称,都是支付工程款、工资、费用开支等),会计并没有将这些票据拿走,她说只管公司转入法人个人的款项,至于法人用来干什么她不管,还有分公司的她也不接,请问一下现在我应该如何处理?到底交给谁?
短途运输个人代开发票,需要缴纳哪些税?税率是多少?
老师,有形动产租赁服务,一般纳税人咋开票呢
注会缴费后还能再增加科目不
老师公司的一般户可以收银行承兑吗?
我们是劳务分包 开劳务发票的时候 备注栏里边 合同签订那里是专业分包的工程名称 显示专业分包这几个字可以吗
老师:公司把以前好多往来款,借款,错写成实收资本,选择能怎么调整成往来款吗?
核对往来的时候,发现记账公司21~23年的购货付款很多记录都没有。这个可以以购货方的数据为准进行调整吗,对方的数据确实没问题。我方如果调整21~23年的账,可以以属于出具一个说明,进行账务调整。
老师,企业所得税退税如何做会计会计分录
原先产品单价380,现在单价1800,就是同一个产品,规格型号是相同的。这种在税务上会不会有风险
老师您好,我们有一笔100万的销售款来自日本打过来的,但打到老板另一家公司了,两家都是一个银行的,两家银行账号搞错了,现在哪种方式处理最简单呢?
可以挂老板娘其他应收款减少是吧?
是的,可以这么做的。
问题是,那定飞机,不是有人名吗?要不这样子,分开吧,老板娘的是,老板娘的,老板的是,老板的,可以吗?问题是他们带的那个法人,是另外一个公司的,我们有两个公司,一个小规模,一个一般纳税人他们都开进来小规模了,法人是一般纳税人的法人?
你好,老板娘和老板的,你都给他申报了个税吗?如果是的话,他们自己的业务都做福利费里面外面的人的招待费。
什么申报个税是啥意思?没懂
做福利费需要是单位职工。你不得给他申报个税吗?
没有申报个税他们两个咋弄
还有那个法人也没有,咋办呢?
你好,那就都做到招待费里面的。
为啥是招待费了又
因为不是单位职工发生的,只有你单位职工发生的才是福利费。
怎么判断是不是你单位职工你给他申报个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