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不需要入库的了

我司属研发类企业,创业期初未设仓库,购买的原材料用途不太清楚,所以购入材料全都被直接计入管理费用~研发费,现在公司需加强内部管理上了erp系统,要求将历史库存进行盘点入系统,那么这些货入库需做调帐处理,上个月已经盘出来一些入期初数,帐务啁整为:借原材料货管珵表用~研发(直接冲中减原计入的研发费)但发现历史存货太多,仓管员每月都会陆续盘出这些存货,但在帐务处理上感觉每个月这样几十万的调帐 会不会不好?就想请教一下仓库每次盘出来的期初数,能不能先暂放一个中转的会计科目?之后一次性冲减研发费?中科目放什么比较合适?或者您有什么更好的 建议
老师,公司以前没有做细致的成本核算,每个月领用的材料全部计入成本,进销存系统只用了入库单出库单的功能,现在进行存货全盘发现很多呆滞物,这些呆滞物我需要进行入库吗?
老师好!我公司启用了库存核算、购销管理、 往来现金、总账、T-UFO、固定资产功能。 在采购材料时,部分供应商运费单独结算,供 应会计在做进货单和采购入库单时未包含运 费,次月运费发票结算时再单独做入库调整 单,由此导致前期采购成本低,发票入账月份 成本高。 想问一下老师,如何能在做进货单和采购入库 单时将采购运费单独添加进去,在次月发票结 算时进行结转,有差异的进行差异调整,避免 材料价格不稳定的情况
第一次做工业账没有经验,刚接手这家公司,管理不是很规范,材料和产品没有入库出库,每月只有销售产品的发票,销售成本也是编的,所以目前有点蒙圈,不知道怎么合理做成本,请老师指导一下,公司产品很单一好核算的:1.购入原材料(入库) 借:原材料—锡锭 原材料—铜 贷:银行存款 2.车间领用原材料成本(出库) 借:生产成本—后面接什么合适请老师告知 贷:原材料—锡锭/铜(两种原材料) 3.结转入库产成品生产成本 借:库存商品—锣(就这一个产品) 贷:生产成本—后面怎么设明细? 4.结转销售成本(根据销售收入核算成本对吗?)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锣 请老师好好看看,再把我不懂的地方解答一下
老师你好,请教下,1、我们公司是加工企业,有些是客户提供物料过来加工,有些是自购材料加工包工包料,客供的都有编码入了系统,自购的没有编码然后没有入系统,现在我是把自购的材料库存全部盘点一遍编上内部编码然后入到系统,这样好管理库存; 2、现在又发现这样一个问题,一个工单有300件,本月只出货100件,但是仓库把这些300套的料全部发下去了,那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完善好做成本的数据啊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那这些呆滞物怎么管理呢?怎么避免现在开始不要产生这么多呆滞物了呢
您好,就是直接计入到管理费用或者营业外支出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