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 是的; 要先认证发票的; 在去申请退税的 电子税务局就可以操作退税的; 比如1、到商务局申请备案,7天后领取《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 2、到所属区县工商局变更经营范围,增加“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同时到所属区县公安局指定的地点申刻报关专用章,当天领取; 3、到所属区县管辖海关办理备案登记的相关手续,7天后领取《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报关注册登记证书》; 4、到省级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办理注册备案登记,7天后领取《自理报捡单位备案登记证书》; 5、向中国电子口岸申请联合审批,约10天后取得入网许可,购IC卡、读卡器、操作系统,从而成为中国电子口岸正式会员; 6、到省级外汇管理局申请外汇帐户开立、出口核销备案。

老师 我们是出口退税生产企业 之前已经申报了出口退税 但是现在可能不能收汇了 然后听说要做免税处理 那是要把之前已经申报的做进项转出处理吗?
老师,我们是生产饼干的企业,现在要出口商品,公司没有资质,是和代理出口退税的公司合作的。请问我们公司怎么开出口的这部分发票呢?和内销的发票一样开吗?
老师,生产企业想是要先认证发票吗?我的意思是,我们现在还不是出口退税企业,要先申请我要找哪些相关部门才能把出口的资质呢?才能出口和进行相关的申报呢
老师好!我想问一下,销售出口(正常报关)的产品,都要开出口发票吗?我司是加工出口,但也有部份是外采成品再出口。我们能申请的退税是我司加工生产出口的产品,外采再出口的不能申请退税,那这些外采的成品我们报关出口后,可以不开发票吗?然后我不用这部份产品做进项转出也不申请退税?
老师,生产型企业,做自营出口,有内销,也有外销,内销部分的增值税已经抵扣完了,出口部分还没有申请退税,现在需要做申请退税,是不是需要拿到对应的进项发票才能申请退税?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电子离岸卡是做什么用的呢
你好 电子离岸账户是专门为贸易收款定制的,一般是用来收贸易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