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请稍等稍等哦

某人现在向银行借入20万元,借款期限为5年,借款利率为10%,按复利计息,按一下三种情况计算(1)如果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到期还款总额是多少?(2)分期等额还本付息,每年年末还款,计算每次还款额(3)分期等额还本付息,每年年初还款,计算每次还款额
1、某人将2000元存入银行,年利率4%,单利计息,则5年后该笔存款的本利和为多少?2、某公司将100000元资金存入银行,存入期限为3年利率为4%,按复利计算利息额。3、如果你去购买某企业的债券,它的票面利率为5%,票面价值为1000元,你购买时所支付的金额也是1000元。请问两年后到期时你可以收到的总金额为多少?4、某公司用200000元购买年利率为5%的债券,期限为4年,按复利计算债券的到期值。5、某人2011年末存入1000元,年利率10%,2017年初取出,问可以得到多少钱?6、某人现在存入50万元,年利率为12%,每季度复利一次,求市场的实际利率,如果在三年末取出,此人能得到多少本息?
1、某人将2000元存入银行,年利率4%,单利计息,则5年后该笔存款的本利和为多少?2、某公司将100000元资金存入银行,存入期限为3年利率为4%,按复利计算利息额。3、如果你去购买某企业的债券,它的票面利率为5%,票面价值为1000元,你购买时所支付的金额也是1000元。请问两年后到期时你可以收到的总金额为多少?4、某公司用200000元购买年利率为5%的债券,期限为4年,按复利计算债券的到期值。5、某人2011年末存入1000元,年利率10%,2017年初取出,问可以得到多少钱?6、某人现在存入50万元,年利率为12%,每季度复利一次,求市场的实际利率,如果在三年末取出,此人能得到多少本息?
某人借入资金30000元,期限2年,年利率是4%,如果每半年付息一次,分别用单利和复利计算,到期后借款人应支付的本利和是多少?(保留整数)
某人借入资金30000元,期限2年,年利率是4%,如果每半年付息一次,分别用单利和复利计算,到期后借款人应支付的本利和是多少?(保留整数)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单利:3*(1%2B0.02*4)=3.24 复利:3*(F/P,2%,4)=3*(1%2B0.02)^(4)=3.25 同学,期待你的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