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地方的,你要和社保局确认一下。 你们是在电子税务局报税的吗?如果是就直接在电子税务局三方协议扣。 如果是就直接在电子税务局三方协议扣款就可以。

老师,小微企业,库房仓管是我们公司员工,每月我们给她发工资,申报个税。同时她还帮助青岛一家公司,青岛这家公司跟我们也是合作关系。她的社保之前一直在青岛这家公司缴纳,来我们公司后,她不愿转过来,就一直在那里交,但是法人每月把社保钱转给青岛公司。这样有风险吗?可以用公户转社保款吗?这样显示我公司也给她交社保了?
老师您好请教一个问题:我们有几家关联公司其中北京和吉林的两家有这么个问题,员工之前的公司和社保还有个税都在北京这个公司,在去年年初北京这个公司因案子纠纷账户被冻结无法正常经营,所以就把业务都转到了吉林的公司,由吉林的公司每月发放工资和缴纳个税,但是社保还在北京因为员工实际工作都在北京参保也无法转到外地,这样就导致了吉林这边公司只发放工资和缴纳个税没有参保,老师请问这种情况做和处理呢 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呢?
老师能帮我解答一下关于个税的问题吗,我们公司是每个月5日发上个月的工资,每月15日之前申报税。我们公司有一个员工今年1月份入职的。1月11日给她上的社保。我们正常1月5月发去年12月的工资,那我1月申报的是去年12月的个税。但没有她的工资,就没有给他做申报。等2月5日 发1月的工资了。2月份她有工资收入了。个税申报的税款所属期是2月的了。现在个税系统里查不到他1月份税款所属期的记录。也就没有她1月份社保的申报记录,这怎么办,她现在要我们公司来补。在社保系统里是能查到她1月份我们公司是上社保的记录的。他说1月份没有收入做0收入的申报。就能看到有社保的申报了。我觉得我们没有错,也不应该补呀。我们要怎么办这个事情呢?
老师,北京的一个公司11月第一次社保开户并做了法人的社保,12月15号出纳那边说没扣款成功,北京那边扣社保跟电子税务局有关系吗?还是只跟社保系统有关系?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个税申报的相关问题。我才来一家公司,让我做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账。说是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税之前都是代理记账公司那边在申报。而且之前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的个税都是空申报。但是从12月份开始,有做了一些员工进来,需要申报个税。那么,我在现在1月份,在我自己的电脑上安装自然人扣缴义务端,我的个税系统里面是没有之前代理记账公司那边申报的数据,这个怎么处理?还有就是,我需要向代理记账公司那边让他们进个税系统里面导出他们之前录入的境内人员信息表Excel版的吗?如果他们之前有报过法人的个税的话。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是在电子税务局报税,但是北京的跟河北的不一样并不推送给电子税务局,人事那边负责社保端,人事问我为什么出纳说没有自动扣款,我想明白一下这个跟我有关系吗?
看你们扣款方式是什么 是三方协议扣款还是什么
公司签没签三方怎么查询啊老师
你好 这个每个省的可能有差异,进入电子税务局客户端软件,打开【涉税办理】—【税务登记】—【三方协议登记维护】
老师我找到了,这个公司电子税务局上显示三方协议已签
但是北京的跟河北的不一样并不推送给电子税务局,人事那边负责社保端,人事问我为什么出纳说没有自动扣款,我想明白一下这个跟我有关系吗?
你好是申报完要点三方扣款才能扣的 是不是没点三方扣款
不是,老师您明白我的意思了吗?我是说北京电子税务局网站跟河北电子税务局不一样,不推送社保扣缴信息到北京电子税务局,我想点也没法点,现在没法扣款我是问这是会计负责的电子税务局的事还是人事负责的社保客户端的事?
首先,北京的系统我没用过。所以说具体在哪个位置扣款?这个我没有操作过,因为没有用过北京的系统。
如果出纳是一直在这个单位,可以问一下出纳原来是在哪个系统扣款? 。我们这都是在电子税务局报完,直接就三方协议扣款了。
。这是我刚查询到的,北京市在这个系统里。可以三方协议扣款。然后也可以去银行交款两种形式。
看最后这一个图。看最后这一个图,上面的文字全面。。就是在这个系统申报和缴费。
谢谢老师,您费心了
不客气的,祝您工作愉快。
再次感谢一下老师,经过您这个提示和人事的同事发给我的政策我终于明白了原来北京是用税务下载的社保管理系统申报扣缴社保的,现在已经手动扣缴成功,谢谢您
你好 你好同学: 不客气,如果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 希望对我的回复及时给予评价。不清楚的还可以继续 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