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按发票确认收入

甲方单位把一个工程给到乙方,乙方把工程一部分分包给我们,我们这边和乙方结算确认的收入,乙方咋入账
您好,请问收入的确认中,有一个是按照工程完工进度来确认的,那工程在建着,都没赚到钱,为什么这时要确认收入啊,这个收入我给谁开票
工程接近完工,总包给我们的分包款,我们只给开了一部分发票,请问是按发票确认收入,还是按收到的工程款确认收入?
老师好,我们是工程劳务公司,因为工程款只收到了一部分,所以2023年我们没有给对方开发票,想走一部分无票收入,怎么确认收入呢?
请问下,我们公司使用的是小企业会计准则。现在有一个施工工程。跨年度施工。请问怎么确认收入和成本。按照开票来确认收入可以吗?还是要按照完工百分比确认。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如果确认的收入和总包的进度不一致,会不会有风险?
同学,你好 最好要保持一致
发票已经开完,领不了了,只按发票确认收入
同学,你好 开不了发票,可以先确认无票收入
那以后开发票不还是要交税吗?
同学,你好 不用,你提前缴了
我开发票需要开的是专票报无票收入是小规模,没有税点,那要怎么做呢?
同学,你好 你是小规模?
是的呢老师
同学,你好 无票收入,可以不缴纳税额
那我想请问老师,如果我把其他的报无票收入,以后人家要发票,我要怎么开?
同学,你好 以后开发票,正常开具 分录,先红冲之前的无票收入的分录,再按照开具的发票,正常做账
如果不先确认收入,等开发票的时候再确认收入,这样是税法中不允许的吗?
同学,你好 也可以的,按照企业的真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