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虚开发票的,可以的。

我们作为乙方,给甲方开票,然后丙方给我们付款,签一个三方协议,可以吗?有什么注意事项?
甲乙丙签三方协议,丙方开票给甲方,但是甲方把款打在乙方账户,这样可以吗?
老师你好,请问甲方付钱给乙方,丙方开发票给甲方,这样我们之间签一个三方协议可以吗?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就是甲有一笔款要付给丙,丙开票给了乙,这样我们签一个三方协议可以吗?
老师,我们作为甲方给乙方付了款,结果乙方发票开错了开给了丙方,可以做个三方协议吗
老师你好,请问利润分配盈余公积提到多少不能分配
如果本年增值税税率突然高了,会影响下年的增值税税负吗?
劳务派遣单位原来开票的项目是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费这个好像改了是生产生活服务了是吧那项目怎么写呢
实缴的几万块钱,是走的现金,股转需要凭证,当时没有凭证的。有没有版本发个我补一个税务,谢谢
老师,26年重庆初级继续教育学习开始了吗
老师 我想问下我们是制造业 做铝合金的工厂 做出来的成品有很多又很杂的情况下 这种怎么核算成本
老师,我是刚刚咨询您问题的学员。我想学习实操,请问现在有哪些课程可以学习,我只学了一点点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香港和新加坡公司账号有钱,国内账户缺钱,怎么合法合规的把国外公司账户的转到国内公司账户呢?
老师这个之前是在我们家走账的,现在不走这边,走另一家,另一家开票出去,我们不开票但是钱打到我们账户上,这样签一个三方协议可以吗?
只要你确定不是虚开发票就行,如果是虚开发票的话,你出了这个协议也是有风险的。
老师这样的情况是不是甲跟乙签一个合同,乙跟丙签一个合同,甲带乙付款给丙由乙开票给甲,这样付款再签一个三方付款协议可以吗?
丙甲签订合同 然后出委托书
老师出个什么样的委托书,你的意思只有甲和丙签一个合同就可以了,再出一个委托书对不
是的,是这个意思的。
丙公司出一个委托乙公司收款的证明。
这个委托书就是委托付款的吧
收付款收款都可以的,如果是付款的话,就是甲委托乙
老师帮我看一下,我有点绕晕了
范泽和盛祥签订合同
那钱付到东钺了,要不要什么手续
不是出委托书吗?委托书就不用合同啦。
这委托书是不是就是范泽委托圣翔付款给东钺,是不是这样
你好是的,是这么做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东钺收了款,没开票只签了一个委托书,那到时候问这收的是什么钱怎么说
代收代付的,有代收代付的,说明你收到的钱需要还给人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