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你会计上你12月计入收入就可以了 但是税收层面1月处理就可以了

老师,12月30号出口国外,货物出去了,但是报关单1月才下来,我们领导又要我们当月出口的就要当月确认收入,这个怎么办
老师,12月30日有一批货从我们仓库拉到港口出口,货从企业仓库拉走后,1月份报关单才下来。12月30号这批货要在12月确认收入吗?怎么确认收入,怎么开票吗?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出口一批货,要做出口退税的,2023年2月出口货物报关单上金额是200万元,但是没有开出口发票,到了现在四月份了还没开出口发票,税务要我们开出口发票才可以出口退税,请问我们现在做3月份的1-3月的账是这批出口货物报关单,但是没有出口发票,该怎么做这笔分录呢?
#提问#老师内销和出口的产品收入确认标准分别是什么?内销的当月如果发票未开,就不确认收入了吗?还是按照货物发出就当月确认收入和结转成本?出口的当月产品已离开工厂,但还未出口出去,报关单上显示下月了,问当月我还确认收入和成本吗?不确任的话,同仓库步调不一致了
1月开了出口发票 用的1月第一个工作日欧元汇率 2月我需要红冲这张出口发票 重新按2月的汇率开出口发票 因为当时1月30号最后一天 单子一直出不来 我又怕等2月出来显示1月出口的 所以就先按1月汇率开的出口发票 然后2月出来单子 显示出口日期是 2月1号的 我需要红冲 但是2月汇率比1月汇率降低了 这样就会导致 红冲10万 重开9万多 会出来负数收入 咋办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平时我们是要收到正式的报关单才开票确认收入,报关单没下来,我这边不确定按那个汇率开。如果我12月报关单没下来我就开票,那我是开12月的汇率还是1月的汇率?
你先不开票,只是会计先做收入 税收层面还是1月在做处理
直接做分录吗?这样也可以?
对的,就是会计确认了收入 但是没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