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问题不完整

2×13年1月10日,星海公司以19560万元的价款(包括交易税费)购入C公司每股面值1元的普通股6000万股,该股票占C公司全部普通股的60%,星海公司将其划分为长期股权投资并采用成本法核算。要求:编制星海公司有关该项长期股权投资的下列会计分录:(1)2×13年1月10日,购入股票。(2)2×13年3月5日,C公司宣告2×12年度股利分配方案,每股分派现金股利0.10元,并于4月10日派发。①2×13年3月5日,C公司宣告分派现金股利。②2×13年4月10日,收到现金股利。(3)2×13年度,C公司盈利15000000元。2×14年2月15日,宣告2×13年度股利分配方案,每股分派现金股利0.20元,并于3月20日派发。①2×14年2月15日,C公司宣告分派现金股利。②2×14年3月20日,收到现金股利。(4)2×14年度,C公司盈利18000000元。2×15年3月20日,宣告2×14年度股利分配方案,每股分派现金股利0.15元,并于4月15日派发。①2×15年3月20日,C公司宣告分派现金股利
2×20年1月10日,甲公司以每股6.5元的价格购入乙公司每股面值1元的普通股10000股作为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并支付手续费500元,款项通过银行转账支付。2×20年4月5日,乙公司宣告2×20年股利分配方案,每股分派现金股利0.1元。2×20年6月30日,乙公司股票每股公允价值7.5元。2×20年9月25日,甲公司将乙公司股票出售,收到出售价款86000元。要求:编制甲公司下列有关该项金融资产业务的会计分录。①2×20年1月10日,购入股票。②2×20年4月5日,乙公司宣告分配现金股利。③2×20年5月20日,收到乙公司4月宣告发放的现金股利。④2×20年6月30日,确认公允价值变动损益。⑤2×20年9月25日,将乙公司股票出售。
(八)2x14年1月10日,大华公司以每股6.5元的价格购入B公司每股面值1元的普通股10000股作为交易性金融资产,并支付税金和手续费500元(不含增值税)。2x14年4月5日,B公司宣告2x13年度股利分配方案,每股分派现金股利0.1元,并于4月30日发放。2x14年6月30日,B公司股票每股公允价值7.5元。2x14年7月30日,大华公司以8元的价格出售全部该股票,另支付手续费600元(不含增值税)。要求:编制大华公司有关该项交易性金融资产的下列分录:(1)购入股票(2)宣告股利(3)收到股利(4)确认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口当校对兼容模式
2×19年1月10日,星海公司以每股6.5元的价格购入B公司每股面值1元的普通股20000股作为交易性金融资产,并支付税费和手续费800元。2×19年4月5日,B公司宣告2×18年度股利分配方案,每股分派现金股利0.1元,并于4月30日派发,存入银行。2×19年6月30日,B公司股票每股公允价值7.5元。2×19年9月25日,将B公司股票出售,收到出售价款160000元。要求:编制星海公司有关该项交易性金融资产的下列会计分录。(1)2×19年1月10日购入股票。(2)2×19年4月5日,B公司宣告分配现金股利。(3)2×19年4月30日,收到现金股利。(4)2×19年6月30日,确认公允价值变动。(5)2×19年9月25日,将B公司股票出售
.2020年1月10日,红星商贸公司以每股5.5元的价格从二级市场上购入A公司每股面值1元的普通股8000股并划分为以公允价值计量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支付交易费用2000元。2020年4月6日,A公司宣告2019年度股利分案,每股分派现金股利0.10元,并于4月30日派发。2020年6月30日,A公司股要每股公允价值为8.50元。2020年10月25日,将B公司股票出售,收到出售价款98000元。1:四要求:编制华联公司有关该交易性金融资产的下列会计分求:(1)2020年1月10日,购入股票。(2)2020年4月6日,A公司宣告分派现金股利。线(3)2020年4月30日,收到现金股利。20日,确认公允价值变动损益。
银行收汇手续费一般比例为多少
老师 我们房子租个人38万,对方说要开票需要给他6个点。问1:6个点他是依据什么来说的,给他6个点他是不是还能赚一点,怎么计算。/ 问2:我怎么判断这样划不划算,我是要票还是不要呢。因为算了下公司要掏2.3万?
老师,有没有差旅费报销单模板
老师,停车费发票开具有什么特别要求吗,要开车牌吗
老师,会议产生的金蛋+运费应该计入哪个费用科目中
先进型生产企业有5个点的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有出口业务发生,如果申请退税了就没有5个点的加计抵减了,是不是可以选择不申请退税呢?
国有船厂盘库,审计第三方+国有船厂的财务部+国有船厂的仓库,现在第三方审计要写报告,仓库要写报告,问 船厂财务我(也是跟随监盘的,好几个仓库来回串,看第三方审计和库管盘点仓库)我这边还用写报告吗?
老师,我们这个月跟客户账没有对好,发票可以先不开吗?放在下月开可以吗?会有风险吗?
劳动合同,原先的公司改名了,续合同的话 需要备注什么?
请教老师,我工厂购买了一台固定资产10000元,过了几个月卖了11000元,账上可能出现分录做在营业外支出科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