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正在解答

资料家制造业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投资建设一条新产品生产线。有关资料如下:年限为生产线需要于建设起点一次性投入建设资金7500000元,建设期为0,生产预计使用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1日,预计净残值为0。资料二收回,生产线投入运营之初需要垫支营运资金1000000元,垫支营运资金于运营期满时全额新产品预计年产销量为100000件,单价为50元/件,单位变动成本(均为付现成本)为20元/件,每年付现固定成本为700000元,非付现固定成本仅包括折1日费。不考志相关利息费用及其影响。公司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资料三:生产线项目折现率为10%。要求:(1)根据资料—和资料二,计算生产线投产后每年产生的息税前利润和净利润(2)根据资料一和资料二,计算:⑨投资时点的现金净流量:②第1-4年的营业现金净流量③第5年的现金净流量。(3)根据资料-、资料二和资料三,计算生产线项目的净现值,并判断是否具有
资料家制造业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投资建设一条新产品生产线。有关资料如下:年限为生产线需要于建设起点一次性投入建设资金7500000元,建设期为0,生产预计使用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1日,预计净残值为0。资料二收回,生产线投入运营之初需要垫支营运资金1000000元,垫支营运资金于运营期满时全额新产品预计年产销量为100000件,单价为50元/件,单位变动成本(均为付现成本)为20元/件,每年付现固定成本为700000元,非付现固定成本仅包括折1日费。不考志相关利息费用及其影响。公司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资料三:生产线项目折现率为10%。要求:(1)根据资料—和资料二,计算生产线投产后每年产生的息税前利润和净利润(2)根据资料一和资料二,计算:⑨投资时点的现金净流量:②第1-4年的营业现金净流量③第5年的现金净流量。(3)根据资料-、资料二和资料三,计算生产线项目的净现值,并判断是否具有
有关资料如下资料一:生产线需要于建设起点一次性投入建设资金7500000元,建设期为0,生产线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0 资料二:生产线投入运营之初需要垫支营运资金1000000元,垫支营运资金于运营期满时全额收回。新产品预计年产销量为100000件,单价为50元/件,单位变动成本(均为付现成本)为20元/件,每年付现固定成本为700000元,非付现固定成本仅包括折旧费不考虑相关利息费用及其影响。公司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 资料三:生产线项目折现率为10%。 (1)根据资料一和资料二,计算生产线投产后每年产生的息税前利润和净利润 (2)根据资料一和资料二,计算:①投资时点的现金净流量;②第1-4年的营业现金净流量;③第5年的现金净流量
一家制造业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投资建设一条新产品生产线。有关资料如下:年限为生产线需要于建设起点一次性投入建设资金7500000元,建设期为0,生产预计使用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1日,预计净残值为0。资料二收回,生产线投入运营之初需要垫支营运资金1000000元,垫支营运资金于运营期满时全额新产品预计年产销量为100000件,单价为50元/件,单位变动成本(均为付现成本)为20元/件,每年付现固定成本为700000元,非付现固定成本仅包括折1日费。不考志相关利息费用及其影响。公司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资料三:生产线项目折现率为10%。要求:(1)根据资料—和资料二,计算生产线投产后每年产生的息税前利润和净利润(2)根据资料一和资料二,计算:⑨投资时点的现金净流量:②第1-4年的营业现金净流量③第5年的现金净流量。
科一:生产线需要于建设起点一次性投入建设资金 7500000 元,建设期为0,生 产线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1日,预计净残值为0。 資料二:生产线投入运营之初需要垫支营运资金1000000元,垫支营运资金于运营 期满时全额收回。新产品预计年产销量为100000 件,单价为50元/件,单位变动成本 (均为付現成本)为20元/件,每年付现固定成本为 700000 元,非付现固定成本仅包 括折旧费。不考虑相关利息费用及共影响。公司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稅率为 25%。 根据資料一和資料二,计算:①投资时点的现金净流量:②第1-4年的营业现金净流量:③第5年的現金净流量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