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a给b开的农产品免税,然后现在b要给c开,b不一定给c开免税的。B拿到的那个免税普票,不一定不能抵扣。a不能抵扣,那种有收购字样的发票,可以抵扣。B开给c普通发票的话,c不能抵扣。

前提:综保区内交易,委托代理进口货物。A是委托方,B是受委托方,C是下游加工企业。 货物到达后,B报关并进入综保区,A按代理合同分批划款给B,B按批次交货给C,C在综保区内进行加工,并由C报关入境(目前不知道海关缴款书是如何开具)。现在是A要求B出具0增值税率的发票。 1.请问有没有文件支撑呢,这个可行嘛 2.B需要给A对方开具发票嘛 3.若是B给A开具发票,A给C开具发票(A此时抵扣掉了吗),C拿着销项税发票加海关缴款书抵扣吗
A(私募基金公司)、B(普通公司)、C(2021年是个人,2022年注册了个体) B从A那边承接信托产品销售,同时B也把信托产品委托给了C销售 现在的情况是: 在2021年12月前B已经把信托产品销售完毕。2021年由于A没有把钱打给B,B也就没有结费用给C。 1.现在B该怎么确认2021年收入(A)和成本(C)呢? 2.C在2021年是个人,2022年是个体,C应该是以个人身份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给B呢? 3.个人可不可以以个体的身份开票给B呢?
我们有个项目本来是在A公司做,现在要把它移到B公司,之前开给A公司的发票全部要开红字,然后让供应商重新开给B公司,之前这些发票都己经抵扣了,我的凭证也不能动了?那去年成本能在汇算清缴的时候按开了红字发票的金额调减吗?
老师,您好! a为甲方购货方 b为乙方代理C产品 c为制产品方 :ab已签纸质合同价1.1w,b已为α开了按合同上的专票1.1w; 因A购这个产品需在网页与C签电子合同才能用后台,所以b方替a在网页签了ac电子合同(签约过程α方负责人扫码授权的),电子合同价为1w(a不知道1w),c已为a开普票1w,但普票不给α做账; a已按合同打款给b,b找一家公司的对公户按ac电子合同价1w打款给C, b方有与c方的合作产品的销售协议,b开专票给α购方,问题:因为产品价购进是10000,分润比例是5:5,b直接开5000专票给C,C打款给B,所以B直接开票给c含税价5000专票给C 直接省略了c方没给B方开b方购进的发票,是可以的吗?如果c没开发票给B,而是开普票给了A,但不给A普票做账,最后是哪方不正常?
老师好,A公司是一家有机食品工厂,B公司是他的销售商(贸易公司),C公司是为有机食品做认证服务的公司。现在A公司委托B公司帮他付款给C公司做有机认证,因为A资金紧张,约定如果B帮A付了钱给C,以后B在A这里进货可以按照最低价格。B付款给C后,C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给B公司。这样的合同能成立吗?B拿到的增值税进项发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就是a给b开的免税,然后b把产品卖给c现在开票的话,开出来也是免税的票吗?
还是说开出来是9个点的票
同学你好,a给b开的免税,然后b把产品卖给c现在开票的话,开出来不一定是免税的票,有可能是免税,有可能要交税,要看具体的产品来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