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计入的 可以全额抵扣

您好老师,我们家和一个人力资源公司签订的用工合同,由他们跟我们家的员工签订了一部分退休返聘协议和劳务合同及劳动合同,每个月我们给他们工资款,由他们代发,请问我们这是跟对方签的什么合同,我们转给对方的工资款能否让对方开成劳务费的发票,他们收的服务费给开的5%的专票,我们可以给抵扣,工资这块金额很大,是否应该由他们开专票给我们抵扣呢
老师,请问下给高铁行车公寓做服务,对方让我们全额开票人力资源外包劳务服务费,6%税负高关键是没有这方面进项,但是实际业务是餐饮费加保洁服务,这个服务就是他们铁路工作人员来这边休息,我们接待包括餐饮服务,那如果她们不同意人力资源外包劳务服务费差额征税(就是除去人员工资社保后余额差额征税),我们可以要求分类开票:餐饮服务费和劳务服务费分开开,这样最起码餐饮服务费是有进项可以抵扣的,老师我们这种业务应该是可以差额征税的吧,我们可以去争取是吗,老师请问下哪种方式更好些,我们本身也有别的单位食堂餐饮服务这块儿业务,就是是有餐饮食材进项发票抵扣的,谢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包工程来做的,主要是出人,其实就是建筑劳务,经常涉及临时工,一个工程几个月就完了,这些临时工就回家了,几乎都是农民工,有三个问题想咨询:①农民工收到钱都不可能给我们开发票的,你给他说“去税务局代开”他根本听不懂,有些字都不认识,这种情况我们怎么办呢?②这部分临时工的个人所得税我们要按照劳务来给他们申报对么?③这些农民工里面有很少一部分人是个体工商户,可以开发票,但是他们怕要交税,没有接触过个体,个体工商户开发票是怎么计算税款的呢?谢谢
你好,我公司于2019年3月与甲方签订一个工程项目,开具3个点的普通发票。合同约定收完全部工程款及税费后开具发票。从2019年到2021年之间有陆续收到工程款,因为甲方拖欠工程尾款及税费,故此项目的所有发票均未开具。现在新政只能开具免税的普票,是否还可以开具3个点的普票,如果能开具,要如何操作?如果不能开具3个点的普票,是不是全部开成免税的普票?如果开免税发票是不是要将税费返回给甲方单位?合同结算价已超500万,实际截至目前收款到账是480万。如果将这些发票全部开出来的话就超额度得升级一般纳税人,之前收的款全部是挂预收账款,没有做申报,也没有预先交税的。或者是否采取其实方式处理?请指点。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做包装机械的,这个月订单剧增,所以从外部请了临时工,及跟兄弟单位借调了员工过来帮忙。请问收到对方开出的劳务派遣发票,我这边是否可以入直接人工?税额是否可以全额抵扣?
前面几个月都没有交增值税,6月份要交增值税7月份才扣款,那我6月份还要做账吗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
兄弟单位支援人员是从省外过来的,期间发生的交通费,餐饮费,入哪个科目?现在工作完成了,带这些人员去当地游玩,当中发生旅游费用、餐费,是算业务招待费吗?
同学你好 1.招待费 2. 这个算的哦
就是说,劳务派遣的金额入直接人工,其他的(交通费、餐饮费、住宿费、旅游费用等)都入业务招待费,是这样吗?
同学你好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好的,明白了,谢谢老师!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