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因为你这个劳务成本在借方有余额,表示半成品,它属于存货里面。

老师好!请问:公司贷款买了一台机器,发票没有开给我司,机器首期款已付(从公司账户上付的)。每月从个人(法人)账户转还款给贷款银行,银行要等贷款都付清时再开发票给我司,请问,我们这个分录,我每个月都要记,还是说等到最后供完机器时拿到票再一次记?每月扣还的贷款是从法人的账户上还的(这个是当时货款银行这样要求的,没有从公司上还款) 我现在有做的分录是: 付首期款时: 借:固定资产 贷:长期借款- **银行(分24期还) 银行存款 每月从法人账户上还款时 借:长期借款**银行 贷:其他应付款-法人账户 那货款结清拿到发票时: 借:其他应付款-法人户 货:? 另就是现在公司没有生意没什么钱,每个月的还款都是法人直接用个人的钱去还的机款。这样的分录要怎么做好?我做的对吗?
请问下老师一个会计分录! 1、四月库存盘点,盘盈了八千多成本价的库存怎么做账。 2,三月给厂家打款三十万,我做了预付账款30万,银行存款30万。四月加上厂家应该报销的部分(之前做的都是其他应收款)是50000。那就是,总共厂家给了我们35万的货。我做的,借,库存商品35万,贷方 预付账款30万,其他应收款5万,这样对吗,也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资产负债表就是对不上,麻烦老师帮我看一下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商贸企业,今年8月份税务稽查发票出了问题,21年买货的时候我是这样做的分录,借:库存商品—工程材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行税额),贷:应付账款,结转成本的时候,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工程材料,然后今年税务稽查有问题要求做进项税额转出,通过银行把增值税和附加税都交了,这个税务稽查要求做转出和补交税金我该怎么做分录处理呢
请问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简易记账的,临时工去税务局开具了59000发票,我做的分录是借劳务成本,贷银行存款,为什么月底结转后,资产负债表上,存货有59000呢,之前的月份都没有存货的,麻烦老师帮我看看是哪里不对
老师:周末愉快! 请问汇算清缴5050表可以不填吗?我们之前是代账公司做账,前两年的汇算清缴都没有填这张表。 代账公司之前都没有计提劳务费,发放时: 借:应付工资–劳务费 贷:银行存款/现金 有成本票后: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工资–劳务费。 之前缺成本票,很多劳务费没有归集成本,导致资产负债表上的应付职工薪酬是负数。由于工程款只结算了一部分, 我现在要是纳税调减,那利润就成负数了,我能不能汇算清缴不调整,到2023年再结转成本时调整呢?
老师,同城内社保批量转入,档案上传与业务提交这里业务类型是人员参保登记(批量)-网上申报,还是统筹内转入-网上申报
老师,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跟实际办公不一致,可以吗
修理空调,修理修配服务,经营范围上有,家用电器销售可以吗
老师,一般户收款可以用对公户账号开发票吗,我们一般户没有备案
合伙有限合伙企业的部分合伙人转了投资款到公司,工商需要做什么,备案吗
老师好,六税两费减半政策截止什么时间
老师 农业开发公司给对方开具 3% 的专票,对方是一般纳税人公司是否可以抵扣 9%
老师减资一般代办费用多少
我们公司付款的账户与收到的发票抬头不一样,对方用他的另外的公司开,能行吗?
老师:老板说别家公司要转2万到我公司账上,但必须要开劳务费发票,但我们公司没有劳务备案资质,怎么处理?
请问老师,我的分录做对了没有呢?
对的 没有对应的收入就对
那我的这个存货以后怎么转出呢,一直在资产负债上吗,可以转出不,
你好,单位主营是什么的
这个临时工是哪个部门的?
单位是主营设备安装维修的,临时工是做了焊工的,没有具体部门,3个员工的公司
你好 维修做了收入吗 做了的话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劳务成本
安装设备的时候开了专票的,分录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成本
你做错了 不应该是收入吗
不好意思,老师,刚刚打错了,安装设备的时候开了专票的,分录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和,贷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
那对应的成本呢 你没有做
需要做对应的成本吗,我在外面购买了材料,有开成本票,分录为,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对不? 针对这笔劳务成本,是不是还需要做成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劳务成本,对不?
老师,还在吗
单位不入库的吗 不入库的可以 是
单位没有入库,买的材料都直接拉到厂里去安装了,
谢谢老师
那就可以直击做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