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车子是卖了吗?

老师,公司处置固定资产货车,汽车各一辆,通过二手车交易市场假如那个20万,我按哪个税率计提销项税?我们是一般纳税人,16年以后购买的车辆,之前进项税已经抵扣了
公司有辆车50万已经提折旧2年,折旧费20万,现在把车辆按照35万销售出去了,后期要给购买单位开具专用发票,增值税按照35万的收入确定销项税40265.48元,全套账务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收到我公司所属二级公司两辆皮卡车无偿捐赠给我公司,对方已经计提折旧完毕,两辆车残值12000,我公司接收怎么入账,要交税吗
物流公司处置车辆可以按照残值来交销项税吗?车辆已经提完折旧了
老师你好,公司去年5月处置了一辆车,购入价值98000元,没有抵扣进项税,折旧计提完98000元,4S店把旧车置换了4000元,购置了一辆新车20万元,4000元打到了公司账面上。我现在应该怎么做处置固定资产的账呢?具体账务处理分录,这4000元应该交多少税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嗯嗯,可以按照残值交销项税吗
卖了就得按照卖的钱交税
款是回到私人账户的,不是回到公户的呢,税局怎么知道价格呢
但是你直接按照这个残值来申报就太明显了。
那按照什么标准申报交增值税呢?二手车发票上的金额又是显示二十多万的
那你们卖车的时候开发票了吗?
没开发票给购买方呢,就是购买去二手车交易市场打了一张二手车发票而已,金额是二十多万,
那你最起码也得按照这个发票来缴税
意思是如果我们不开发票给购买方,不可以按照残值交税,就按照二手车发票交易金额交增值税是吗
是的 就是这个意思的
那如果二手车发票只打几千金额呢?
那就按照这个发票来纳税
折旧完了残值都还有一万多,那这个二手车发票不是更加低吗
二手车发票金额也不是随便开的,需要真实的成交价
不是的,可以随便开的
如果可以随便看的话,也不能开太低的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