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成本票以后也取得不了?

建筑行业,已开出发票,没有收到成本票的分录这样做对吗? 开票时 借:应收账款30130000 主营业务收入2764220.18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248779.82 计提成本 借:工程施工2626009.17 贷:应付账款-暂估2626009.17 月度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2626009.17 贷: 工程施工2626009.17
目前因为一笔预付款需要先开票申请付款,分录应当这么做:借:应收-xx单位 贷:工程结算-xx项目 应交增值税-销项 ,可问题是,工程结算是成本借方负数,以后结转收入成本是,借:工程结算 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这时看来,怎么感觉成本是双倍了呀?是我哪里理解错了吗?应当怎么理解,谢谢老师
请教老师,建筑行业小规模公司,当季度开出增值税普通发票工程款,工程款暂未到账,没有成本票,分录写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工程结算收入 这样写可以吗?没成本票结转咋办呢 求指教 谢谢
老师公司没有造价员我可以直接按照发票确认收入吗?比如 借:工程施工-合同造价 50 贷:银行存款。 50 差额征税:借:应交税费-0.5 贷:工程施工/合同造价0.5 给甲方开票了借:应收账款101 贷:工程结算100 应交税费-未交1 月末结转收入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49.5 合同毛利。 51.5 贷:主营业务收入 100
老师,我对小规模纳税人的账务处理还是挺纠结的,烦劳老师帮指导下,谢谢! 例如:工程项目100万元,具体账务处理如下: 1、开票时确认收入 借:应收账款 100 贷:主营业务收入—工程结算收入 97.08 应交增值税-未缴税款 2.91 2、同时结转工程施工(按80%计算核算) 借:主营业务成本---工程结算成本 80 贷:工程施工—人工费 80 3、收到工程款时 借:银行存款 100 贷:应收账款 100 4、付工人及工程成本支出 借:工程施工-人工费 80 贷: 银行存款 80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以后可以取得成本票,就是这个季度提供不来了
那就先暂估成本 借 主营业务成本 贷 应付账款——暂估款
老师 估算成本有什么依据吗
基本上都是按照收入的80%去暂估的
哦 如果这些发票先不入账 等下个季度提供成本票了一起入账 这样可以吗 老师
嗯对,这个是可以的哈
如果不入账 在申报的时候 收入和税盘当季开出票额对不上 有影响吗 老师
这个是没关系的,你好
老师 是入账暂估成本呢 还是统一下个季度统一入账好呢
金额大的话着那股,小的话统一
好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祝您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