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按照你实际支付的来做,用银行回单,没有发票的正常做,但是不允许抵扣所得税。

我们公司购买了2辆二手货车,一共50多万,但是只开了2万的发票,那这车我可以做固定资产吗?安多少金额入固定资产,累计折旧又按什么做?
老师,我们的车辆是固定资产,卖了给别人,我们开了发票,这个账务处理怎么做 收到钱后,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我们公司买了一辆车175000,但是只收到5000的发票,其他的不开发票了,这个要怎么做账,如果我做5000的固定资产,但是那个车明显不止5000,如果做175000的固定资产我只有5000的票,这个怎么做账呢
老师,我们公司卖了一台二手车,这台二手车购买时入的固定资产,已经折旧完了,当是没有预留残值。 二手车发票开了5000元,这怎么做分录呢?
请问下公司买了新的汽车,我这个月做了固定资产卡片,这个车有一张装饰的配件发票还没有收到,如果下个月收到如何入账啊?固定资产卡片这个月做到固定资产模块就不能改的了
短途运输个人代开发票,需要缴纳哪些税?税率是多少?
老师,有形动产租赁服务,一般纳税人咋开票呢
注会缴费后还能再增加科目不
老师公司的一般户可以收银行承兑吗?
我们是劳务分包 开劳务发票的时候 备注栏里边 合同签订那里是专业分包的工程名称 显示专业分包这几个字可以吗
老师:公司把以前好多往来款,借款,错写成实收资本,选择能怎么调整成往来款吗?
核对往来的时候,发现记账公司21~23年的购货付款很多记录都没有。这个可以以购货方的数据为准进行调整吗,对方的数据确实没问题。我方如果调整21~23年的账,可以以属于出具一个说明,进行账务调整。
老师,企业所得税退税如何做会计会计分录
原先产品单价380,现在单价1800,就是同一个产品,规格型号是相同的。这种在税务上会不会有风险
老师您好,我们有一笔100万的销售款来自日本打过来的,但打到老板另一家公司了,两家都是一个银行的,两家银行账号搞错了,现在哪种方式处理最简单呢?
这个款是我们老板个人付的
个人支付的证明有吗 还有合同
手机支付的,没有合同,老板只给了我一张5000的票,车是以公司的名义买的,是公司车
他手机支付的证明有吗?我们以后需要还钱给他吗?还多少?
要还,还175000,我可以内账做,外账不做么
你好可以的 可以这么做的
我内账做175000,外账做5000的固定资产可以么?那到时候还钱的时候还了175000,我应该怎么做账呢
可以 内障吃钱 借固定资产贷其他应付款 借其他应付款贷库存现金
这个钱不能从公户出,因为你账上只有5000的欠款,只能出5000,其他的都是内账出。
用库存现金出17万么
是的 内账里面出 上面的是内账的
库存现金出这么多钱可以么?但是我这个车明显不止5000元,会有什么风险么?作为固定资产后我累计折旧几年呢
内账的可以没有小金库的吗 你少做了没有 按剩余年限,你看你们能用多长时间
内账的可以没有小金库什么意思?没有少做啊,上面有跟你说了我们只收到5000的发票,实际车是175000买的
单位没有隐瞒收入的收入吗?
你的外账少做了呀 不看发票
你的外账才做了5000,到时候你还钱的时候怎么还,不只能还5000?
就是说如果有收入就不做在外账上,先把这个17万还了,是这个意思么?如果这样库存商品不是少了很多?
是的 你隐瞒收入对应的库存商品也不要做了,全部都走内账
内外账不一样到时候会不会容易出错呀
如果内外账一致了的话,你还需要做内账吗?那直接做外账就是了 一般设置内账的,它都是有偷税漏税的嫌疑的。它怎么会设置一个内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