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有亏损的话,你可以是弥补亏损的。

老师 我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在第一二三季度利润总额都是负数了 亏了。在第四季度利润总额就为盈利了2万多,第一二三季度就不用交企业所得税 第四季度就要交500多元。那我这亏的不能做弥补回来的 什么时候可以盈利了补回这亏损
计提企业所得税 预交企业所得税 4个季度 本年利润总额本年累计数是预交企业所得税的计数依据? 比如 利润表 利润总额本年累计数是10×百分之五(第三季度)减去 一二季度 等于 第四季度的预交数吗? 当期应补退税额和预交企业所得税有个什么关系
您好,老师,我营业利润是负数--2,然后营业外收入是正数,这个第四季度利润总额是正数,那么说这个季度就要交企业所得税吗?以前年度有亏损额,在这第四季申报企业所得税可以抵减当期应纳税所得额?
老师,小规模企业季度所得税申报,A类企业,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利润总额是全年累计的吗?假设前三个季度都是亏损,第四季度稍微有点利润,但是年底全年利润总额累计还是亏损,是不是就不用缴纳所得税啊?按照所得税表自动出来的数,缴税额那是零,保存申报就可以啊?
老师,这个营业收入,成本和利润总额是第四季度的数据还是全年的?企业所得税申报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
我们公司的100%股东是一家公司,那么如果法人转入的投资款可以放进这家公司当作实收资本吗
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借调人员,签的是运维合同,这部分人要加到企业所得税里面吗?
老师,我们是采购方少付给供应商的现金折扣是放到哪个里面呀?
开发票,没有数量单价可以吗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你好,请问一下我公司之前卖了一台设备,然后对方拿到设备就跑路了,钱没给我们,然后发票也没开,现在把对方告了,法院强制追回来了10万,还有50万没追回来,那现在收到的10万要怎么处理呢,需要报收入吗
没有登记税务,公司可以直接变法人,股东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在季度申报表里点哪个地方,弥补亏损???
这个在你季度申报的时候可以弥补亏损的。
在季度申报表里的哪个单元格,我不懂,老师请指导下下
你方便给我截图看一下吗?
我还没做完账,我是先问问,
就是在你申报记报的时候,主表会有一弥补亏损的精。
哦,就直接填写数字就行了,对吧
对,没错,就是这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