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可以设置三级科目

#提问#研发人员工资,费用化的结转,结转到管理费用二级科目的研究费用,还是管理费用二级科目工资里
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月末结转到管理费用/研发费用。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已经设置了按项目核算。请问月末结转到的管理费用里还需要设置按项目核算嘛?
老师结转到管理费用-研发费用在设置三级科目吗??
老师看截图结转到管理费用-研发费用在设置三级科目吗??
老师看截图结转到管理费用-研发费用有必要设置对应三级科目吗??填表时要填研发费用金额,设置不设置那个更方便点?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看截图设置了好还是不设置了好??
同学你好 这个是需要设置的 可以准确的核算
但是我账套里已经四年的全部结转到管理费用-研发费用了,没在设置对应的三级科目啊,我试了还不行啊,提示是管理费用_研发费用添加三级科目,只能把研发支_人员费用_工资,还有还多研发支出三级科目都结转到管理费用-研发费用添加的第一个子机上了,这个怎么处理啊????
同学你好 对的 直接结转就可以
老师看问题啊,连问题都没看怎么回答啊??
同学你好 研发成功了直接计入无形资产就可以
同学你好 冲减费用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