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是的;要设置好明细去 ;你们研发辅助账也需要的

老师,你好!咨询一个工作中的 问题,我有一笔委托研发,分录是在成本下设立:研发支出,然后结转到管理费用-研究费用,,这样做出来没有营业成本,这个分录是不是设置的不对,麻烦帮忙看一下,开了110万的发票,我操作到最后发现没有营业成本,分录里面没有结转成本,是否要结转成本,如何结转
老师看截图结转到管理费用-研发费用在设置三级科目吗??
老师看截图结转到管理费用-研发费用有必要设置对应三级科目吗??填表时要填研发费用金额,设置不设置那个更方便点?
请问老师:1.我们出租固定资产获得收入,相应的出租固定资产成本都有什么?例如该部分房产税和该部分固定资产累计折旧?有做相应成本的必要吗? 2.期间费用明细表:我们单位设置了车辆科目,里面有车辆的保险费和日常维修,年底是否要调到所得税汇算清缴的修理和保险里?购置费是日常的硒鼓、A4纸等办公消耗品采购,是否归类到办公费更合适,而不是归集到管理费-其他,同样还有物业费等,这样其他的金额不会太大。
想要申请高新,以前年度并没有设置研发支出,现在想要把这三年的一些成本调到研发支出里面,已经结账了怎么调?是通过反结帐-红冲之前的凭证-填写新的凭证-结转研发费用-结转本年利润-生成利润表吗?请问,这个步骤可行吗?还是说可以直接在旧凭证上更改不用红冲?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不是有研发支出二级,三级吗?
你好 ; 你要体现3级科目明细的
老师看截图是不是研发支出的三级科目对应结转管理费用-研发费用在设置三级科目?
好; 是的; 费用化支出 要结转到管理费用去
但是我账套里已经四年的全部结转到管理费用-研发费用了,没在设置对应的三级科目啊,我试了还不行啊,提示是管理费用_研发费用添加三级科目,只能把研发支_人员费用_工资,还有还多研发支出三级科目都结转到管理费用-研发费用添加的第一个子机上了,这个怎么处理啊????
你好; 那就是你 系统设置的问题了 ; 你如果没有设置 3级科目的话; 你就让售后给你远程看看设置是不是不对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