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免税,只是针对普票来说的。

Ojaer: 【增值税最新政策】: 财政部 税务总局【2023】1号公告: 1.小规模企业开票30万/季度,免征增值税 2.一个季度内“专票+普票”小于30万, 普票免增值税,专票按1%交增值税, 3.一个季度内“专票+普票”大于等于30万, 普票和专票都按1%交税。 4.生产性服务业加计抵减5%, 生活性服务业加计抵减10%。 5.适用5%的小规模企业不享受此优惠。 老师,请问是不是超过30万全部按照1%
老师,请问一下现在的新政策,意思是开专票,普票都是1%嘛?还要就是是季度30万以下免税,30万以上1%交税,包括专票➕普票嘛
小规模纳税人最新政策: 1、专票或普票都按1%开票。 2、季度超过30万,全部按1%征税。 3、季度不超过30万,专票部分1%征税,普票部分减免。 执行期:2023年1月-12月31日 请问是这个意思吗?
请问今天出台的关于小规模纳税人新政策总结下来是不是:专,普票都按1%开;月10万(季30)以内,普票免,专票1%。超过了专普都按1%;如果放弃减免,按3%开专票?
2023年小规模企业新政策 季度开普票不超过30万,免增值税 季度开普票超过30万,全额按1% 开专票按1% 政策有效期2023.1.1-2023.12.31 老师,这个说的季度不超过三十万,是不含税的三十万,还是含税的呢?还有就是一个问题,专票1%是啥意思,是说的意思就是说的,一万就是收一百的增值税的意思吗?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领导往账户存了一笔投资款,怎么就不让贷款了呢?
我们公司是不需要免残保金的,在申报的时候可以不用扣除退休人员工资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出口退税有报关单和无纸出口放行通知书,还要代理报关的发票对吗
老师你好,这个个税的申报不太明白,不是6月份申报,所属期5月份的公司吗? 那我在6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5月份的工资必须是发放的。我才能申报所属期是5月份的个税吗?
材料款付给个人了,但是其他应付没找到,怎么处理呢
老师,煤炭销售业务可以做一些亏吨进去吗?一般比例是多少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汇率的话就是这个税率。
那就是10万以下按月,包括专票在内了
票是没有免税的额度的。
开3%专票可以吧
你如果弃1%的免税是可以开3%的税率。
好的,谢谢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