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现在按1%来开票的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现在开普票税率是多少
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现在开普票税率是3%,还是开免税呢?
小规模纳税人现在开具普票税率是多少,还是免税吗?
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现在要开普票,税率是多少?3%吗
现在小规模纳税人开具租金普票税率是多少,需要纳税吗?
朴老师,转让股权,资产有14万,都需要缴纳什么税,多少钱
公司承担房东房产税,转款备注什么
老师好,费用支出怎么区分用会费收入还是自愿支持资金支付的
为什么不是150 问号的那里看不懂
25年的没搞懂+后面的那一块,看不懂
老师好!非盈利组织业务活动成本日常运营费用与接受服务费用有什么区别?私立学校是按哪个?
老师,我们医疗行业2023年开了3税率的发票,今年让补缴10%税款,让把收入补记到2023年12月份增值税申报表,原简易计税方法2023年本月数1.5万,全年合计235万,让把简易这行填负数,未开票栏填正数13税率的235万,简易计税行填本年数负数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中的禁止行和列是什么意思?
合同写明房产税由我方承担,该笔200元可正常税前扣除。吗
汽车充电服务,需要交土地使用税吗
月头开了一张1%的普票,现在用不用拿来重开
你好; 不用; 本身就是开1%发票的
说错了,是开了3%
那就 作废了3% ;在开1%发票哈
因为已经给对方入账了,如果不作废,就那样可以吗?
你好; 需要的 ; 你要享受优惠的话; 就作废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