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收入的金额,必须大于等于0

老师,我司是小规模纳税人,第一季度有开票收入20万(含1%税),由于小于45万季度,季度申报纳税不用缴纳。在4月开了免税收入100多万的票,税局说这笔业务属于第一季度,要我们更正申报去缴纳增值税和附加税,结果一更正,连同之前开的20万要一起缴税,然后100多万的票追回来红冲再重开,那我5月的分录应该怎么调?下面是我之前的分录?
我是小规模红冲了3月的普票,第一季度也不需要交税不达45万而且开的都是普票,然后开的蓝字普票是免税的,这样会影响第二季度申报吗?
小规模这个季度申报增值税,但昨天开了5月份红字普通发票,,这发票开错了,小规模普票可以这么红冲是吧,但我今天申报增值税金额我按红冲后的金额填报的,但比对通过不了,什么原因
我们是小规模企业,第四季度开了69万元的专票,69万元包括开给了第一,第二,第三季度的发票,然后这三个季度都已经分别更正申报了税款,现在第四季度申报的时候是不是要把签名三个季度已经申报的合计29万元扣除出来
小规模,之前票开错了,然后第三季度申报期必须要申报,票开错的原因是营业执照没有这个范围,报完税之后红冲,这个第四季度报税红冲的这部分税怎么办?我后面开的劳务的票,是不是也抵减不了?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什么意思
就是你说红冲,如果是否正数据发票,红冲的,总的收入需要大于等于0,才能申报。如果是收入是负数,是无法申报的。你是说的你们的收入吗?
我不是在说这个,我说的是之前发票有误,红冲这部分,一部分是货物、一部分是服务,是不是不能抵减我开具的服务?那这部分已开具的货物开了红冲之前税也交过,这部分怎么办
红冲一部分是货物,一部分是服务,这个是必须对应冲
那我就是营业范围没有这个,那这个该怎么办?总不能这个税白交了
没有这个营业范围,你因申报错误,无法冲销。收入必须大于0等于才能完成申报工作。
不是申报错误,是票开错了
是的,就是票开错误了,税务申报就需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因此报税或开具发票需要慎重,又慎重!
那现在这个事情已经发生了、应该怎么处理
现在这个事情发生了,无法处理。由于收入不可能填写是负数,你看电子税务局申报时,是不能收入是负数的。你填写收入是负数,无法保存,无法完成申报。税务的事,错误了,有些是无法弥补的。
那我现在税怎么报
如果是收入是负数,必须将收入做正数,让总的收入大于等于0.这个是账务处理的要求,也就是说税务申报必须是这样的。即使没有此笔收入,也需要暂估此笔负数收入后,让负数%2B正数=0,至少是这样的。
但是不是要跟税控盘一致?怎么变成正数?
对于开具发票的,是需要玘税控盘一致,至于让负数变成0,这笔收入是无票的销售收入。不需要与税控盘比对稽核的。就是需要做无票的销售收入,至于税控盘是专票收入、普通发票收入。
这个无票填在哪里?
你们是小规模纳税人,还是一般纳税人,填写不一样。
小规模纳税人
小规模纳税人,那就涉及到当月是免交增值税的申报,还是不免交的申报?这个填写方式又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