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你直接把你们的发票复印给他,盖章就能用,不重开,看是否可以

老师,请问2019年我们开的专票,对方未抵扣,现在对方要求我们重新开,那19年的发票我们还可以作废给他们重新开吗
老师,问下19年开的发票,对方现在说发票丢失了要重新开,之前的发票怎么处理?怎么做账?新开的发票怎么做账?
亲,能咨询你一个工作中的问题吗?项目19年的当时甲方只回款了,截止到现在一直未要求开发票,我们现在需要怎么处理呢?
亲,能咨询你一个工作中的问题吗?项目19年的当时甲方只回款了,截止到现在一直未要求开发票,我们现在需要怎么处理呢?
你好老师,19年开给对方的发票,到现在一直未付款,对方说当时发票丢了,叫现在重新开,请问19年发票金额可以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对方是国企,说是不这样不行
那你就相当于重复做发票,两笔收入入账了,你想好
就是呀,有没有什么好的处理方法
这个就是双方沟通了,如果必需的开,你们为了收回来钱,这个有时候也就认了,或是和对方要税费,这个主要看双方的认可和沟通情况了
这个19年开的发票又不能做坏账是吗?
不可以的,实际是可以作废,但是你收不回来原始的发票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不客气的